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北美车展十大热门车 奔驰宝马齐上榜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黎史翔 王进雨
2011年01月13日08:01

  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2011年北美车展十大热门车型———

  2010年强劲的汽车销量回弹,使得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新年伊始就瞄准了北美国际汽车展(又称底特律车展),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宝”。

  今晨,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出了2011年底特律车展十大热门车型,给车迷们细数这些最闪耀的“明星”。而这十款汽车,个个出身豪门,身世显赫。

  本次底特律车展上,有超过500款汽车登台亮相,其中至少有30款为全球首发车型,可以说是十分给力。

  而在《福布斯》评选的榜单上,首发车型就有保时捷的918RSR。该款车为保时捷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定下了“基调”。

  而本次参加底特律车展,也是保时捷公司在沉寂四年后首次重返“汽车之都”的舞台。此外,奥迪宝马两大豪车生产商也开始加大马力,在车展上“全速起跑”。

  车迷们翘首以盼的宝马1-M系列在本次车展上首次出现;而奥迪R8 GT、捷豹XKR跑车也纷纷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奢侈大牌鲜在各大车展上亮相,但是宾利汽车仍坚持出现在本次车展上。

  北美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并称全球五大车展。

  2011年底特律车展十大热门车型

  保时捷 918 RSR

  宾利

  Continental GT

  法拉利

  458 Italia

  捷豹

  XKR跑车

  其他上榜车型

  品牌 车型

  奔驰 SLS AMG E-Cell

  奥迪 R8 GT

  INIZIO Li-lon

  泰斯拉 Roadster

  迈巴赫 62S

  制图/肖霄

  宝马

  1-M系列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