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底特律三巨头有望领军北美车展 独占鳌头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11日09:06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月10日报道  随着北美车展大幕拉开,底特律三巨头期望能拥有主场优势,而众多投资者也押宝于此。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一个传统地方车展能够成长为国际知名车展,其组织者功不可没。在遭受衰退的打击之后,汽车城三巨头展示出十足的韧性,平息了外界猜疑,吸引了分析师、投资者和购车者更多的关注。

  去年是自2005以来第一年,底特律三巨头的市场份额第一次上升,根据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最新调查显示,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大多数汽车行业的高级行政人员预期,在2011年全球市场份额的增幅上,福特会超过丰田。“福特今天变化巨大,相比之下,丰田的表现则显得黯然失色。” 毕马威美国汽车咨询业务负责人Gary Silberg表示。

  “今年的车展在很大程度上比以往的车展都要来得意义重大,特别是在汽车行业2009年出现低迷以来,汽车市场的持续复苏对于投资者来说更是一个无比重要的信号。” 分析师称。

  通用汽车的四个得以幸存的品牌车型定位将从“油老虎”变为高效燃油乘用车。福特还将提供电池驱动系列车型,包括其第一款电动车-福克斯电动车和C-Max插电式混动车。而长期以来深陷泥淖的克莱斯勒,也最终在车展上推出了其酝酿已久的300轿车。(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