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yesOn Design 底特律车展突出汽车文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有超过200辆来自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车型亮相一年一度的EyesOn Design auto show。

  这是该奖项车展举办的第23年,今年的主题是汽车设计的发展。

  位于底特律北部Grosse Pointe Shores的埃兹尔和埃莉诺福特Edsel & Eleanor Ford House中举办的此次盛会吸引了几百人的参加,这些人们流连于各种各样的汽车设计之中,范围涵盖了从工业化到立体派艺术以及流行艺术等不同设计。

  组织者表示此次展示设计的如此广泛变化的汽车受到了来自电影、建筑学、音乐、形象艺术以及都市设计等等的影响。

  由非盈利性的底特律眼科协会主办的这一盛会将会借助于此次展示筹集的资金用于研究工作以帮助那些视觉障碍的人士。

  而一个初步的行动便是一年一次的为人工视觉的研究工作者们举办的国际研讨会。组织者还表示,研究介入了结合生物学和电子学以制造方式用来帮助盲人恢复视觉的工作。

  参加此次车展的人群中也包括日产汽车公司设计和品牌管理的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他被选为此次EyesOn Design汽车展览的2010终身设计成就奖2010 Lifetime Design Achievement Award的获奖者。 (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