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聚焦北美车展:美汽车三巨头放手一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5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国际金融报

  美国最大的汽车展会“The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NAIAS、底特律汽车展)”已拉开帷幕。


  对美国汽车业界来说,2009年是形势严峻的一年。美国克莱斯勒以及通用汽车接连破产和重组,此次展会上,曾经的三巨头如何东山再起备受关注。

  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是通用汽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hevrolet volt。Volt通用汽车为了东山再起而放手一搏的一款车,同时也是实现美国奥巴马政府提出的“绿色新政” 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