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济学人:2011北美车展士气昂扬重装待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11日08:29

  搜狐汽车讯 据《经济学人》1月10日报道 周日晚上的底特律杰斐逊大街,寂静无比。但是随着两年一度的底特律车展即将开幕,有很多事情都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将从过去数年的颓丧当中振作起来,带着昂扬的士气,重装待发。

  数千名记者将飞往底特律,守候在科博大厅外,而汽车制造商们当然不肯放过这难得的机会,为他们晚些时候就将上市发售的车型造势。

  本周一开始举行的底特律车展将吸引大批业界商家参展,届时将有40种新型汽车和卡车在本周陆续亮相,其中已知的包括雪佛兰Sonic compact,现代Veloster跑车,和克莱斯勒300 sedan。 而其他商家的新车型也将积极亮相本届底特律车展

  在底特律举行的2011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透过展示厅我们能清晰地看到汽车产业加速复苏的“真实的信号”。与前两届“略显惨淡”的底特律车展相比,本次车展显得格外耀眼,让人不由得感叹汽车厂商们又开始过上了风生水起的幸福生活。

  北美国际车展组委会副主席比尔帕金斯(Bill Perkins)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带着它们的各种新型,以及升级后的“最好”汽车来参加本次底特律车展。现在市场环境竞争比较激烈,汽车市场正开始复苏。”虽然在本周四已经有很多厂商秀出了自己的新产品,但是仍然还有很多“谜底”尚未揭开。不过本次车展所在地―底特律科博中心(Cobo Center)的传统展位上已经被庞大而闪耀的展品所占据,两层楼的展示平台以及一些转角处已经充分展示了汽车产业的复苏之势。

  目前美国市场对新轿车和卡车的需求有所增长,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增长了11%至1160万辆。

  据悉,底特律车展将对当前汽车产业形势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展示”,本次展厅中展示平台“多层”与“高耸”的设计是对时下流行设计的一种“抵制”,这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声明”。与此同时,媒体方面还了解到,今年底特律为展厅投入了数百万美元进行各种整修和升级,包括对大厅屋顶进行整修和对电力系统进行升级。另外,在底特律车展期间组织者们还为参观者提供了新的饮食娱乐选择,包括星巴克旗下品牌咖啡Seattle’s Best Coffee,以及拥有意大利风格的Vu eatery饮食场所,所以除了香车美女,届时参观者还将享受到各种美食,这也应该算是底特律繁华的又一例证了。(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