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磅汇总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新车全攻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乐阳
2011年01月08日00:06

  本田公司

  在2007年的北美车展上,本田在北美的另一个高端品牌阿库拉(Acura)推出一款运动概念车,这也是本田公司首次为阿库拉品牌下的高端运动车型,推出具有指导意义的概念车。同样,我们可以通过这款车的一些设计元素,就可以推断出阿库拉下一代车型的大概特征。可惜的是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我们可能看不到那些运动概念车了,因为思域有新版本了。

  【2012款思域概念车】

  信息点:新款思域的外形设计将更加趋向全球化,而这款概念车预展的是一款双门Coupe或者称掀背车;可能国产。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预计新款思域的外形设计将更加趋向全球化,而这款概念车预展的是一款双门Coupe或者称掀背车。这款概念车的前脸采用了更具侵略感的设计,但是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本田外观设计,同时其进化的外形轮廓也能让我们一下子就将其与思域车型联系起来。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本田新一代的思域车型(常规款车型和更动感的Si车型)会采用什么动力传动系。网络上已经曝光过2012款思域轿车和Coupe车型的测试谍照,而且关于所拍到的原型车的报道也暗示,一款新的三缸发动机和CR-Z的混合动力传动系都有可能会应用到新一代的思域车型上。另外,一款双离合器的变速箱也有可能会推出,但是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消息证实。

  日产公司

  在2007年的北美车展上,日产公司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但是今年可能就会不同了。

  【英菲尼迪电动车】

  信息点:2013年,英菲尼迪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的电动车。

  在2013年,英菲尼迪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的电动车,而这款车的设计在今年的年初就已经进行了造型冻结。根据相关人员表示,这款电动版的英菲尼迪轿车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在保留了英菲尼迪的造型元素的同时加入了属于未来的科技感,而设计团队所进行的来自于海浪和自然的灵感的概念设计将在量产车上得以最多的保留。从此番所曝光的效果图上看,新英菲尼迪电动车造型流畅,依旧保持着英菲尼迪短前悬的特征。同时采用了四门五座的传统设计,这也将是英菲尼迪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

2013年首发 英菲尼迪电动车效果图公布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透露,不过从之前日产聆风的电动动力系统来看,英菲尼迪电动车将采用这套系统。只不过由于车身尺寸的加大以及英菲尼迪品牌所赋予的运动型,这套动力系统在功率方面将进一步加大,以满足车辆动力性能的要求。对于电动车来说,真正困难的部分在于电机的管理,由于有了聆风的成功经验,电机管理系统对于英菲尼迪来说已然不成问题。随着更多基础设施的建立,未来电动车的发展将进一步规范化,同时也为电动车进入主流市场而铺平道路。

  相比于德国品牌,日系高端品牌都更加的舒适,更加的人性化,未来的英菲尼迪电动车将成为一个更感性的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