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日内瓦车展前瞻 起亚Picanto草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0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时间过得总是很快,转眼间又要到了2011年日内瓦车展的开幕时间。在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将有众多的新车亮相,推出。而再次之前首批披露的车型就包括我们曾对其路试谍照进行过曝光的起亚Picanto。

2011年日内瓦车展前瞻 起亚Picanto草图

  作为丰田iQ相同级别的车型起亚Picanto车型将走上小车的运动化路线和可爱路线,从效果图上看,起亚Picanto用硬朗的折现营造了力量感和运动感。并且采用了两厢四门的传统设计。而同样作为iQ的竞争对手,起亚Picanto将继续在欧洲销售,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新Picanto将拥有更好的安全性能来符合更高的安全碰撞法规。为了满足美国市场的要求,新Picanto也将对美国法规进行一定的调教。

2011年日内瓦车展前瞻 起亚Picanto草图

  新的起亚Picanto由起亚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团队操刀设计,车身外观将大量的融入起亚的家族元素,动力方面,Picanto将精简发动机序列,届时将之拥有一台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台三缸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序列,关于更多Picanto的细节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