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磅汇总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新车全攻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乐阳
2011年01月08日00:06

  国有企业

  比亚迪

  【比亚迪纯电动/混动车型】

  信息点:比亚迪纯电动/混动车型

  亚迪已经于日前宣布计划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两款新车型。第一款被命名为e6 Premier的新车型似乎旧是现款e6的改款车型。有关其动力传动系的细节信息目前尚不清楚,但是比亚迪公司表示,这款MPV车型将采用一款磷酸铁电池,这将使得这款Premier车型能够达到140公里/小时(87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而且一次充电最远可行驶300公里(186英里)。

比亚迪 E6 实拍 其它 图片

改款比亚迪E6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S6DM

  另外一款车型是S6DM,该车将成为全球首款自主研发的四轮驱动双模式电动SUV。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电动SUV装备的是一款驱动前轮的10千瓦(13马力/ 14 PS)电动机和一款驱动后轮的独立的75千瓦(101马力/ 102 PS)电动机。虽然这款跨界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只能行驶60公里(38英里),但是一款2.0升的增程汽油发动机可使续航里程增加至超过499公里(310英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