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磅汇总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新车全攻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乐阳
2011年01月08日00:06

  欧洲车企

  欧洲是整个汽车的发源地,所以它拥有的文明太多太多。

  大众公司

  即便已经不再是大众能开的起的车,但是依然迷恋。

  【大众全新中级车NMS】

  信息点:基于PQ46平台制造;专门针对中国与北美市场的大众全新中级车型。

  大众全新中级车NMS即将在1月10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并将在随后的上海车展上在中国发布。 NMS是一款由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方面共同研发,专门针对中国与北美市场的大众全新中级车型,这款新车也将基于PQ46平台制造。

美版大众Passat 北美车展实拍

  与现在正在销售的Passat领驭相比,新款车型的长度达到了4870mm,相比现款领驭增加了81mm,同时新车宽度为1834mm,增加了69mm。虽然长度增加了,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化,不过随着宽度的增加,应该会呈现更加完美的空间表现。

美版大众Passat 北美车展实拍

美版大众Passat 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 国产NMS将会搭载与现款迈腾和斯柯达昊锐相同的动力系统,所以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将会出现在国产NMS的配置表中。

  【大众新TAXI概念车】

  信息点:Volkwagen Taxi Concept的大众TAXI电动概念车

  Volkwagen Taxi Concept的电动概念车就是大众E-UP!四门放大出租版,而从名字上看,这款车也确实是为了探讨未来的纯电动TAXI而设计诞生。

航程达到三百公里 大众新TAXI概念车发布

  从外型上看,Volkwagen Taxi Concept少了一份E-UP!的活泼可爱,而多了一份伦敦出租车的传统和严肃感。整体感觉上,这款小车也确实能在未来成为一个款合适的纯电动出租车来使用。四座的座椅设计,前后配备的多功能显示器,都是适合未来出租车运用的设计。而长宽高分别为:3730 mm 、1680mm、1600 mm 的车身三围,则基本满足了TAXI运营的基本空间需求,加之纯电动系统的驱动,使得这款Volkwagen Taxi Concept的量产十分值得期待。

航程达到三百公里 大众新TAXI概念车发布

  在电动系统的性能方面,大众为其装配了一台能输出115马力,270峰值扭矩的电动马达,以及一个为电动马达提供电量的锂电池组。电池组的容量达到45KW/H,而为其充满80%的电量仅需1小时。

航程达到三百公里 大众新TAXI概念车发布

  在航程方面,按照大众所公布的数据,在最为理想的情况下,这辆Volkwagen Taxi Concept概念车能提供最大300公里的航程。如此表现不得不归功于其达到45KW/H容量的锂电池组,而这样的表现也已经基本达到了普通内燃机的航程标准。另外,在极速方面,这款概念车最高可跑120kph,这也是满足TAXI使用需求的。

  关于这款Volkwagen Taxi Concept概念车,大众并未透露其是否会被量产的信息。不过,一旦未来相关充电设备建设的完善,相信大众会基于这款小车推出很多衍生的量产车型。时间方面,大概要等到2015年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