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磅汇总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新车全攻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乐阳
2011年01月08日00:06

  奥迪公司

  即便奥迪公司已经是大众公司的子公司了,但是我依旧给其一个位置,因为奥迪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新奥迪A6】

  信息点:ASF技术可以使得整车架重量减轻50%,而强度提高50%;特别的S6型号原先所采用的兰博基尼同源的那款V10发动机将被换下。

  新一代的奥迪A6的许多科技是基于新TT的平台,比如轻量化的ASF II框架车身技术。我们预计2012款大改A6将在一年半左右以后上市,大约就在2012年。随着中国地区成为奥迪最重要的市场,相信新一代奥迪A6将会第一时间在中国国产并上市。

2012款奥迪A6 北美车展实拍

  而考虑到中国的实际情况,入端型号将还是会为2.0T,但是国外的4.2升V8发动机估计不会出现在中国,领军的可能依然是3.0T,随着Q7推出柴油版,奥迪A6也推出了2.7升柴油版,而众所周知大众的柴油车技术相当突出,已经有了与汽油车一般的静音效果和性能,我们预计新一代奥迪A6将会进一步拓展其中柴油车的份额,国外的3.0升型号也有可能进入国内。

2012款奥迪A6 北美车展实拍

  第一代的ASF技术可以使得整车架重量减轻50%,而强度提高50%,而基于新一代TT而来的ASF II车身技术虽然重量方面依然是减少50%,但是强度却增强了150%,搭配新的底盘,对噪音和尾结构进行特别化处理,乘员舱部分通过铝钢合金和泡沫加以加固。

2012款奥迪A6 北美车展实拍

  事实上在新一代奥迪TT上应用之后,ASF的科技可望在全部未来的奥迪车上标配,所以说奥迪A6也将史无前例地应用上这项原本只会出现在A8上的核心高科技。不过考虑到定位问题,奥迪还是会加以区别对待,比如奥迪A8上将采用全铝的车身,而A6上则是铝钢合金。

  在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奥迪A6的入门级也将采用2.8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190匹,顶级版本为4.2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350匹。对于特别的S6型号原先所采用的兰博基尼同源的那款V10发动机将被换下,具体消息不清楚但预计排量将会更小。柴油机方面,将有两款,低端为2.7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5匹,高端为3.0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8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