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磅汇总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新车全攻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乐阳
2011年01月08日00:06

  克莱斯勒公司

  克莱斯勒公司制造了若干版本的300-×(×为一个英文字母)系列汽车,其最后的车型是1965年的300-L。然而,被称为'大功率轿车'的汽车时代开始了,所谓大功率轿车是由高性能V8型发动机驱动的低档车。

  【2011款克莱斯勒300C】

  信息点:低调的外形设计

  2011款300C的造型已经收敛了现款车型的霸气。车辆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进气格栅也较以前的大嘴有所收敛,格栅采用了细纹横条的设计,大灯下的镀铬防擦条显然找回了美国车的性格。而车辆轮拱则进一步突出,其他变化的地方还包括前后保险杠,后保险杠与车尾灯线条连为一体,后保险杠也由此不再突兀。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其它 图片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其它 图片

  虽然没有捕捉到车辆内部的照片,但是根据克莱斯勒的消息显示,新300C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对内饰材料进行了优化。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引擎盖下的选择包括3.6L V6发动机和5.7L V8发动机。V6动力最大功率211千瓦,最大扭矩352牛米,V8动力最大功率283千瓦,最大扭矩555牛米。随后,新300C还将推出一款SRT8版本亮相,搭载6.4L V8动力,最大功率350千瓦,最大扭矩637牛米。

  【新款克莱斯勒200S】

  信息点:外形大幅度更新

  在许多人看来,新款克莱斯勒200的外形看起来依然非常像Sebring,尽管它比其前一代车型要好多了,但是很多人依然不是很喜欢这款变形的车型。不过,更加动感的克莱斯勒200S或许拥有大家一直在期待的升级改进。

克莱斯勒 200 实拍 官方 图片

克莱斯勒 200 实拍 官方 图片

  虽然克莱斯勒200S不会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车型,但是它会是一款获得许多改进的车型。那么,克莱斯勒计划为这款200S做出哪些升级改进呢?更好的悬挂设计、抓地力更牢的轮胎、新的轮毂选择以及大量的内饰与外观选配特征,所有的这些升级改进都将尽可能多地消除Sebring残留下来的痕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