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磅汇总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新车全攻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乐阳
2011年01月08日00:06

  宝马公司

  宝马汽车公司以汽车的高质量、高性能和高技术为追求目标,汽车产量不高,但在世界汽车界和用户中享有和奔驰汽车几乎同等的声誉。宝马汽车加速性能和高速性能在世界汽车界数一数二,因而各国警方的警车首选的就是宝马汽车。

  【2012款宝马1系】

  信息点:采用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204马力和238马力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式发动机。

  与335is车型一样的宝马N54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35马力),新款1系M Coupe并不像传闻所希望的那样强劲,但是配备了M部门的其他升级特征之后,1系 M Coupe依然拥有足够出色的性能。332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输出在转速为1500 rpm至4500 rpm时达到。超增压功能允许该车在短时间内达到369磅-英尺的最大扭矩。0至60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耗时仅为4.7秒,四分之一英里路程耗时仅为13.2秒,而最高时速则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

宝马135i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关于升级特征,这包括:一个短行程的6速手动变速箱(唯一可选的变速箱)、源于M3 GTS装备套件的19x9英寸合金轮毂、M差速器锁、调整得更富侵略感且带有M动态模式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特性以及三种独特的颜色,包括巴伦西亚桔金属色(1系M Coupe独有的一种颜色)、阿尔卑斯山白色和黑蓝宝石金属色。

宝马135i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宝马称1系M Coupe是其最独特、最值得注意的一款M车型,是一款“纯粹的终极驾驶车型”,传奇色彩堪比1988款M3。虽然其引擎罩下没有令人尖叫的S14发动机,但是这款M Coupe就是值得这种比较。

  比标准款的135i车型轻了77磅,这款1系M Coupe事实上几乎所有的尺寸都比135i要大:宽了2.1英寸、长了0.2英寸、高了0.5英寸,前车辙加宽了2.8英寸,后车辙加宽了1.8英寸。

  特殊的“气帘”系统也是1系M Coupe的新增特征,这是这一技术首次运用在一款量产版宝马车型上。气帘是临时形成的管道,从而在前轮舱内造就一个高压力的出口,使得气体从轮毂周围流过,从而减少湍流和拖曳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