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美车展或是催化剂 福特通用股价将上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06日14:56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月6日报道 高盛表示,北美车展或成为汽车企业股价变动的强烈催化剂,建议投资者购买福特通用期权进行套利。

  股票衍生工具分析策略师约翰-马歇尔和玛丽亚-格兰特建议投资者购买福特二月份到期的价值17美元双向套利期权,以及通用二月份到期的价值38美元的双向套利期权。

  纽约一家咨询公司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到“在经历汽车销量历史性的低谷后,大投资机构正在关注持续复苏的美国汽车行业,所以今年底特律车展比往年都更加重要。”

  股市表现

  福特股价今天上涨2.9个百分点,达到17.89美元每股,是自2002年5月最高点。通用股价上涨0.5个百分点,达38.07美元每股,自IPO以来最高点。分析师表示,如果福特股价在预期的15.35美元以下或18.65美元以上,那么福特的双向期权就能获利;而通用的股价在34.45美元-41.55美元区间以外,通用双向期权就能获利。高盛表示,过去11年经验表明,在车展前或福特一月份发布季度报告前购买双向套利期权并持有两星期以上,回报率都会高达12%。福特将于这个月发布盈利报告。

  福特股价在过去两月里上涨10%,通用股价比IPO时上涨15%.在他们1月11日在车展上向到场专家做完相关报告后,股价还会进一步上升,因为他们可能给出“利好消息”。(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