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市场是其全球亮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旭峰
2011年01月11日08:05

  美国福特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艾莉·休斯-克罗姆威克2011年1月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市场是福特全球业务的亮点之一,福特将致力于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经济发展迅速,蕴藏着巨大商机。福特很高兴能够分享这一机遇,为中国人民提供他们需要的交通工具,”艾莉·休斯-克罗姆威克说。

  艾莉·休斯-克罗姆威克预测,2010年全球汽车销量有望达到7200万辆,比2009年增长11%;而2011年全球汽车销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7500万辆到8500万辆之间的水平,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强劲需求将成为世界汽车销量上升的重要推动力。她表示,“今年福特将致力于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精益求精,更好地满足各国客户的需要。”

  去年福特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总量超过58.2万辆,比前一年猛增40%,其中12月份的销量为5.688万辆,同比增长52%。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