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消费者报告:福特丰田品牌形象不相上下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06日18:18

  搜狐汽车讯 据路透社1月5日报道 极具影响力的美国杂志《消费者报告》称,福特品牌形象得分已经十分接近丰田。虽然丰田品牌形象仍居第一,但是由于受召回事件影响,其得分虽然超过福特,但差距非常有限。本田品牌形象排名第三,雪佛兰第四。并且福特在某些地区得分已经超过丰田,在这些地区消费者表示更重视安全、品质和价值。

  《消费者报告》进行的该项调查显示,与以往不同,消费者的焦点不再集中在“环保节能”等方面,因为燃油经济性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得到了提高,他们不愿意再为此付出更多的代价。

  福特的发言人Kristen Kinley表示,公司正在逐渐缩小汽车的品质与消费者认知之间的差距。2010年消费者报告》将丰田17款车列为最可靠车型。 

  “我们认为丰田长期以来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赢得的声誉在短期内受到了影响。”丰田的发言人Brian Lyons表示,“但是其他的一些指标显示我们已经翻过了这一页,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就能保持住在此项调查中的领先地位。”(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