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荣威W5售价区间17万-30万元 5月份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0:03

  上海汽车选择在"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这一盛大平台,向全球首发受外界关注多时的首款SUV战略车型——荣威W5;以全尺寸空间、全路况越野通过性和全天候专业配置的"全时征服"精神,为SUV主流阵营开辟了 "跨领域专业SUV"的新蓝海。这款全新战略车型的亮相,不仅意味着上汽荣威进一步完善了覆盖国内主流市场的产品矩阵;同时以自主品牌最高端SUV 的定位和极具竞争力的17万元~30万元价格区间,助推上海汽车在"中国市场、全球竞争"的格局下刷新中国汽车SUV制造水准的新高度。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于5月份上市销售。

 

  众所周知,SUV车型诞生于美国,广受世界各地用户的欢迎,仅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跨国企业和自主品牌就推出多达20余款新车。实际上,SUV的"Off Road"精神正是对现代美国精神中"勇于开疆拓土"的继承,是这种精神塑就了一个大国的进取和成就。荣威W5,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人的SUV",经典外壳下潜藏的是完全革新的"全时征服"精神,融合世界级SUV专家经验的专业性开辟出"跨领域专业SUV"新蓝海,一举弥补了城市级SUV外形胜过内涵的缺失和专业级SUV城市道路环境使用代价高昂的缺憾,帮助渴望精神放牧的都市人群打破"高速公路包围城市"的局限,目标直指领军SUV市场中高端车型的未来走向。在躬逢中国伟大复兴的时代,荣威W5助力新一代中国人开拓中国现代精神的新边疆。

 

  全尺寸最大空间:征服多维生活

  一车兼容越野车的霸气、MPV的优秀空间和家庭轿车的舒适性......这是众多观展者首次近距离接触荣威W5的第一印象。由于采用了区隔城市级SUV的全尺寸造型设计,荣威W5不仅拥有同级最大的车内容积,也给驾乘者的生活带来了更加实在的多用途空间。

  置身于宽大的车身中,荣威W5丝毫不会让人有"蜗居"之感,堪比MPV的宽绰足以让整车坐满5人之后还能充裕摆放各种野游器材;同时,荣威W5同级最长的2740mm超长轴距也彻底解放了前后排乘客的双腿,高视野的坐姿不但最大程度上缓解了驾驶者远途旅行的疲劳,还能尽得高瞻远瞩的优越;还有荣威W5多变的内部储物设计和灵巧的空间组合,周全考虑全家出行时家庭乘员的物品摆放,充分满足城市日常驾驶、家人郊游和野外探险等多维生活方式的空间需求,这在城市SUV车型"瘦身"效果日趋明显的当前,殊为难得。

 

  全路况最强通过性:征服极限路况

  SUV的魅力归根结底在于其挑战野外极限路况的能力;在他人无法到达的地方去寻找自然的灵趣,走他人不敢涉足的道路去体验征服的快感;谁也不想在翻山越岭之际,受困于河流沟堑之中,望着同行者远去的背影扼腕叹息,而这所有的一切则要依赖于SUV车型的通过性设计。

  吸纳了世界级SUV专家的设计经验,荣威W5的越野通过性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 193.5mm的整车最小离地间隙、25.4度接近角和25.5度离去角的优化设计、41.3的最大侧翻角......面对这些超强的通过性数据,即使是业内专业人士也不得不为荣威W5的极限路况通过能力而叹服,尤其是其最深涉水520mm和最大爬坡35.72角的能力比起Jeep牧马人悍马H2路虎卫士等世界顶尖专业SUV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对于越野车的拥趸而言,拥有荣威W5则直接意味着今后跋山涉水的征服之路将如履平地。

  全天候最优配置:征服一车全能

  更为重要的是,凭借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和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两大专业配置,"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既能达到国际品牌专业SUV的越野性能又可兼顾城市日常驾驶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历经夏季海南、冬季黑河以及格尔木高原的品质考验,荣威W5成为真正意义上中国制造的首款全天候越野车型,引领驾乘者体验"一车全能"的最佳境界。
一方面,荣威W5采用的HFA高强度车体结构拥有城市级SUV承载式车身无法具备的高刚度特性,足以抵挡野外复杂多变环境中随时发生的各种险情。另一方面,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三种驱动模式的选择:在城市铺装道路上,两轮驱动模式能够最大程度提升SUV车型的节油效果;遇到雨雪天气带来的泥泞湿滑路面,四轮高速驱动模式则可为车辆提供稳定可靠的抓地力;面对野外探险中山地爬坡的高难度挑战,则可开启四轮高动力驱动模式,高扭矩的动力就会倾泻而出,让翻山越岭易如反掌。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