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荣威SUV正式定名"荣威W5" 上海车展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3日00:09

  4月,上海汽车荣威品牌旗下的首款"跨领域专业SUV"正式定名为"荣威W5",顶着自主品牌高端SUV的光环,该车即将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首次向观众亮相,以五大专业亮点上演SUV"全武行",演绎专业者跨域征服的魅力。

荣威首款SUV车型W5测试实车多图曝光

  荣威W5原型车来自于双龙享御,车身结构的相似性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不过荣威W5经过重新设计后,新的外观延续了荣威一贯的风格,进气格栅以及大灯都变化明显,与原型车有很大的区别。

荣威首款SUV车型W5测试实车多图曝光

  什么样的男人最有魅力?是在CBD里西装革履、侃侃而谈的商务专家?是在果岭上善用各种球杆潇洒挥舞的Gentleman?是在跆拳道馆里可以抬腿劈砖的黑带男?或是走遍天涯海角肩扛三脚架、手举长焦镜头的摄影人……?人生如此多面,专业即是魅力;不管你扮演什么样的人生角色,只要够专业,就足以让他人仰视;如果还能像鲍勃·迪伦那样,即能拿格莱美奖、又能拿普利策奖,成为跨领域的专业多面手,那么恭喜你,你的魅力将以几何数成倍增长。

荣威首款SUV车型W5测试实车多图曝光

荣威首款SUV车型W5测试实车多图曝光

  由上海汽车集成全球资源,倾注世界级SUV专家经验全新打造的"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便是"专业领域"的翘楚。造型时尚而不乏霸气。车身尺寸拥有同级最优的2740mm超长轴距;193.5mm的离地间隙给人以"高姿态"的视野享受;宽敞的车内空间足以容纳各种越野器材。值得一提的是,荣威W5采用的创新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和优秀的越野通过性设计多在路虎奔驰G Class和Jeep牧马人等著名SUV车型中应用。另外,其所搭载的P-4WD专业全模式四驱系统既可帮助驾驶者应对各种极端野外路况,又周全照顾了城市行车的燃油经济性,以2驱模式配合电子系统达到SUV城市行车的最佳节油效果;进而带领驾驶者全方位探寻城市、越野两相宜的跨领域生活新高度。

荣威550车友会 

外白内黑超赞荣威550的迟到作业(内饰油耗篇) 

http://saa.auto.sohu.com/roewe550/thread-2813430087237-1.shtml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