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奇瑞E5十大猜想 上海车展上演“处子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0:28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揭幕,据介绍,自主品牌奇瑞E5也即将于上海车展上演"处子秀"。虽然目前奇瑞官方还未发布任何关于E5外观、配置、价格等信息,但网络关于E5的假想图、小道消息以及谍照,已经是铺天盖地。E5究竟有何具体优势?对当下汽车市场又有何撬动?带着媒体及消费者的诸多猜想,记者专程实地探访了一番。

奇瑞旗云E5上海车展实拍

  猜想1:外观如何?

  记者通过相关途径,终于见到E5的庐山真面目,加大的横向进气格栅简约而不简单,与中间熠熠生辉的奇瑞标志以及两端犀利鹰眼大灯的融合,显得更加大气与时尚,车身饱满的侧面线条、多面体的尾灯设计以及五幅/七幅动感轮毂等,让E5的精致感更加显露。

奇瑞旗云E5上海车展实拍

  猜想2:内饰是否精致?

  记者坐进E5驾驶舱后,映入眼帘的是三幅时尚动感的方向盘选装的多功能按键,和一体化设计的音响系统,较多储物格的设计,让随身小物品可以很方便的放置在这些储物格中,总的来说,E5的内饰风格十分接近韩系车型,内饰的精致程度可谓不俗。

  猜想3:内饰舒适度怎样?

  E5的舒适度比较令人满意,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有效的提高了驾驶者操作的舒适性,简洁大方的中控台设计,采用上下双色组合,不仅在色彩搭配上更加协调舒适,在操作上也做到了便捷易用。

奇瑞旗云E5上海车展实拍

  猜想4:空间够不够"大肚量"?

  据悉,E5长宽高尺寸达到4580mm/1750mm/1483mm,轴距也超过了A级车"合理标准",达到2600mm,记者发现,超长的轴距,不仅拉伸了车辆外部线条,显得更加舒展优雅,同时也为后排提供更舒适的腿部空间,让热爱大空间的驾乘者不必牺牲自己的偏好,就能享受伸展自如的畅快感。

奇瑞旗云E5上海车展实拍

  猜想5:数字科技的具体优势?

  作为一款定位为"数字化家轿"的汽车品牌,E5在数字科技方面的性能肯定会有其优势所在,诚然,采用了全方位声学设计定义的E5,能够有效降低外部噪音对驾乘者的影响,而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打造的全金属封闭式框架笼形车身,则确保了E5在遇到突发状况时,拥有足够多的缓冲吸能区域。E5还通过应用独立悬架结构中比较高级的结构——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保证了汽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猜想6:数字安全是否做到位?

  E5新车ABS+EBD智能行车安全系统空前强大,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全面的数字安全保障,除了已经成为多家优势品牌竞相装备的发动机电子防盗、NVH宁静驾驶等"常规武器",记者还发现了E5新车的杀手锏:Canbus智能电控系统,这项多见于合资品牌车型身上的系统,能够为自主新车所用,确实难能可贵。

  猜想7:节能性的优劣?

  在节能特性方面,奇瑞一直走在国内汽车企业的前沿,因此E5动力节油也自然而然的具备领军者的特色。1.8L ACTECO发动机在经由奇瑞进一步调校之后,最大功率达到97kW/5750rpm,峰值扭矩达到170Nm/4300-4500rpm,这些改变都为E5高转速功率、低速扭矩以及燃油的经济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奇瑞旗云E5上海车展实拍

  猜想8:活力时尚?

  装备了由BMW、BENZ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豪华仪表,以及对发动机进一步调校,突出了整车加速性的奇瑞E5,在活力时尚风潮方面,也当仁不让的走在同级别汽车的前列。

  猜想9:配置是否充沛?

  记者从相关人员处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轿车的多元化舒适需求,E5在内饰配置方面也是煞费苦心,新车全系除标配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外,还配备了中央门锁、自动空调、无机芯导航等人性化系统,使新车内饰风格更趋完备,各功能区分布也更趋合理,舒适性大大提升。其科技感,完全取代了传统意义上的中庸。

奇瑞旗云E5上海车展实拍

  猜想10:销售价位区间?

  很多消费者对E5上市后的价格存在一定担心,认为主打科技卖点的E5有可能将价位定的较高,奇瑞相关负责人透露,E5具体价位还不便透露,必须等真正上市之后才会公布详细价格,但参照以往的定价策略,消费者对这方面的担心大可不必。

  奇瑞E5将于4月19日出现在上海车展的聚光灯下,届时,广大消费者将一睹真容。作为奇瑞汽车今年主推的一款车型,E5的整体性优势已经凸显,引发消费者关注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挟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奇瑞E5,舒适性之外又披上了更加科技化的外衣,出击新一季的主流A级车之争,E5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