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华泰汽车 全系精品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0:42

  4月19日,主题为"创新·未来"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清洁柴油动力的引领者华泰汽车以全系精品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华泰汽车展品包括:全新高端SUV"宝利格"、成熟经典SUV圣达菲特拉卡华泰全新轿车B11B21B11电动车,及5款清洁型轿车用柴油发动机和3款变速器等展品,全面演绎了华泰汽车"芯创领·新跨越"的参展主题。

  宝利格首发  树高端SUV自主品牌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极具科技感与现代感的华泰汽车展区旋转台上,一款时尚、大气、彰显着尊贵之气的SUV车型熠熠生辉,全方位地向参观者展示着华泰全新高端SUV力作的风采。作为华泰汽车今年的最大手笔,这款内部代号为B35、定位于城市豪华SUV的车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公布官方命名"宝利格"。

  华泰宝利格拥有着与B11类似的大面积镀铬"U盾"家族式前脸造型,彰显着时尚尊贵的气势与魅力;独有的双氙气大灯,成为宝利格时尚而独特的标识;宽大而理想的车内空间,配合整体桃木原色和棕色为主的内饰,凸显出这款高端SUV的豪华品质;同时,它所配备的与Intel共同开发的3G实时智能车载信息决策系统TIVI™,体现出华泰汽车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努力与实力;而源于意大利VM技术的清洁柴油发动机,也再次彰显着华泰汽车低碳、环保的产品理念。这样一款时尚、大气、配置丰富、科技领先的SUV车型,一经亮相便引起媒体和参观者的热烈关注,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全系列参展  塑低碳先行者形象

  除了全新SUV车型华泰宝利格,华泰汽车此次首度携旗下全系精品及清洁柴油动力总成以最强阵容亮相。上市不久的华泰B11轿车,以级别之上的尊贵气质,及开门红的良好市场表现,再次成为观众聚焦的核心舞者。华泰首次推出的电动版B11也成为其展台的一大重点。电动车与5款不同排量轿车用清洁型柴油发动机等全系低碳精品,显示出华泰汽车的创新科技实力和在节能环保上的实践成果。

  据华泰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华泰汽车的领先科技优势来源于对国际领先技术的吸收和创新。目前,华泰汽车与Intel合作,共同开发了行业领先的3G实时智能车载信息决策系统TIVI™,并搭载于B11和宝利格等重量级车型中。同时,华泰汽车还同德国博世公司合作,引进了号称柴油发动机"龙门"的先进技术,并通过自主研发,拥有了独有的TECV™智能高效动力系统,使华泰汽车成为国际上少数几个掌握该项技术、并将该技术成功应用于战略车型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本次上海车展,作为国际知名公司的Intel公司和德国博世公司,也在华泰汽车展区同台展示,分别设有互动体验区,不仅和华泰汽车一起彰显着其在各自行业领域的领先地位,也让参观者近距离感受到高科技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借助本届上海车展华泰汽车以全系精品阵容和众多亮点车型集体亮相,体现着其躬耕SUV十年,逐步发展成横跨轿车、SUVMPV及商用车等众多车型的企业实力。华泰汽车正成为中国汽车低碳的先行者和生力军。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