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和悦/瑞鹰新品上市江淮全系亮相海南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09日14:48

  2011年3月10日,第八届海南国际车展将于在海口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始办于2004年的海南国际车展,7年来以良好的市场推广和现场成交情况,得到了参展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盛会之一,被誉为中国车市的"新春第一展"。

  此次海南车展,江淮乘用车将携旗下瑞风、瑞鹰、宾悦、和悦、同悦以及悦悦全系车型亮相海南车展,其中包括近期备受关注的新款和悦RS1.5VVT和瑞鹰T动版车型。和悦RS 1.5VVT的价格为6.98万,瑞鹰T动版车型分别有T动越野版和T动时尚版两款新车,其中T动越野版价格为12.98~14.38万元、T动时尚版价格为12.88万元。

  跨越式增长 江淮轿车全系车型出击海南车展

  2010年,江淮乘用车销量突破20万辆,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名列前五,同比增幅达到62%,在主流汽车企业中名列第一。卓越的产品品质、非凡的产品力优势、高效的营销推广、"大协同运作体系"为江淮乘用车带来了强劲的突破式增长,旗下各款车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C、B、A、A0级轿车、SUV、MPV六大细分市场群星闪耀、全线飘红。

   瑞风2010年累计销量达到64671辆,创下了历史新高,连续五年夺得MPV市场销量冠军;瑞鹰保持在自主品牌高端都市SUV市场的领军地位,2010年销量增长率达到63%,名列前茅。宾悦则继续主攻中高端公务车市场,销量在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悦以其优异性能被J.D.Power评为高档车紧凑型轿车魅力指数第一名,在二十个品牌中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自主品牌;和悦连续两年被评为"最佳中级车",上市一年多以来销量迅速攀升,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定位时尚之"悦"的江淮高端紧凑型轿车悦悦于2010年12月5日正式上市,有望成为江淮乘用车2011年销量的新增长点。

  全新和悦、瑞鹰海南车展正式上市

  2010年,中国汽车销量突破1800万辆,再次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厂商之间的竞争也越发激烈。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江淮乘用车始终坚持这一点。本次海南车展,江淮乘用车带来了新款和悦RS1.5VVT和瑞鹰T动版车型。

  和悦RS1.5VVT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据官方资料显示,新引擎采用全铝镁合金锻造的缸体,重量相比现款引擎降低29.4%。在引擎重量降低和VVT技术的双重作用下,和悦RS1.5VVT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6L,比现款降低8.9%,性价比大大提升。

  在外观方面,相对老款车型做出细微的改变,其前保险杠采用黑白分色式设计,结合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以及多辐式运动轮毂等运动元素,使其整体外观更加动感。在配置方面,新款和悦RS标配了包括ABS+EBD、四轮大盘式制动、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花粉过滤器、USB接口、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等装备。此外,还配备了一键式智能天窗、高品质DVD移动影院、GPS导航和倒车轨迹等高科技配置。

  瑞鹰T动版外观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区别,打破了沉稳低调的风格,车身线条更加简洁流畅。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隔栅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简洁灵动,而后保险杠采用分体式结构,可以满足多种颜色的个性搭配需求。瑞鹰T动越野版和时尚版均装备了成熟稳定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以其优越的动力性、经济性和成本优势被评为"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分别匹配5AMT两驱与5MT四驱变速箱。全新的发动机配置,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瑞鹰T动越野版采用最新四驱技术,越野性能更胜一筹。瑞鹰T动时尚版搭载5AMT手自动一体发动机,城市穿越更显游刃有余。

  另据悉,车展当天还将启动瑞鹰穿越中国边境线活动。瑞鹰军事边防线穿越之旅将充分展示边境军人的风采,同时也将通过此次活动征服边境线的道路与环境险阻,展示瑞鹰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SUV的引领者的品质与品格。

  立足"十二五" 江淮乘用车再度起航

  2010年12月,江淮汽车举行了盛大的200万辆下线暨"十二五"战略发布会。在发布的"十二五"规划中,江淮汽车总体发展战略思想为调整产品结构并做大规模,将在乘用车、商用车等领域全面发力,实现整车销售突破160万辆。作为江淮汽车的战略业务,江淮乘用车在"十二五"期间要实现稳健发展,力争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名列前茅,同时大力推进国际化,打造品质的JAC,在汽车行业率先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

  为此,江淮乘用车将始终坚持 "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理念,坚持推进战略转型不动摇,坚持结构调整不动摇,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不动摇,坚持品质优于规模的发展路径,构筑起在"十二五"期间的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将江淮乘用车打造成中国自主阵营第一品牌。

  目前,江淮乘用车已形成C、B、A、A0级轿车、SUV、MPV六大系列平台,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这标志着江淮进入主流乘用车生产厂商行列,成为自主品牌阵营中一支高速增长的生力军,"大乘用车战略"格局已渐成形。

  对此,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江淮汽车2010年在乘用车领域取得的突破性发展,得益于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正确决策以及江淮汽车体系力的强大支撑。展望2011年,江淮汽车将把握下一个'黄金十年'的宝贵机遇,继续创造新的'江淮速度'。"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