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系车型将亮相 雪铁龙即将登陆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3日11:14

  4月19日, 雪铁龙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据悉,此次雪铁龙参展阵容强大,展台总面积将超过2200平米,共有30余辆参展车型分为两大系列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E4和E6展馆分别展出。其中在E4馆与东风雪铁龙联袂展出的19款主力车型中,除世嘉、C5、大C4毕加索等在售车型以外,更有来自法国的两款老爷车TRACTION和AUTOCHENILLE 1931,以及首次亮相中国的纯电动车C-ZERO、纯电动概念跑车SURVOLT ARTCAR和时尚概念车LACOSTE。此外,在E6馆,雪铁龙的全新DS系列也将首次在中国集体亮相,包括雪铁龙DS3DS4DS3WRC、概念车METROPOLIS和全球首发的DS5。

 

  以零油耗、零二氧化碳排放量和零噪音为主打的雪铁龙C-ZERO雪铁龙旗下一款重要的量产电动车,同时也是欧洲市场上的首款新一代电动车。它不仅为出行提供极致环保的100%电动解决方案,更完美诠释了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而由雪铁龙的设计团队与著名画家Francoise Nielly共同打造的雪铁龙SURVOLT ARTCAR则是一款100%纯电动概念跑车,它在实现环保的同时,还完美展示了跑车所具备的运动性能。其颠覆性的造型设计,更将时尚艺术、运动激情与环保融为一体,成功拓展了汽车设计的视野。另外一款概念车雪铁龙与同样倡导大胆创新的法国时尚品牌LACOSTE的跨界杰作。纯正简约、精致且不失高雅的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摈弃了以往“更多更全面”的概念,转而向更加轻盈的生活方式贴近,对未来汽车提出了一种更关注本质的全新理念。展台上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雪铁龙全新C4。新C4不仅外观设计超越了前一代车型,而且还采用了e-HDi 微混合动力技术和最新一代停车起步(STOP & START)技术,展示出雪铁龙对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

 

 

  作为传承百年的国际品牌,雪铁龙还为上海车展带来了两款老爷车:AUTOCHENILLE 1931履带车与TRACTION前驱车。今年正值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见证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靠机械动力横跨欧亚大陆的壮举的AUTOCHENILLE 1931首次回到中国。 雪铁龙TRACTION同样充满了传奇色彩,在20世纪30年代,当大多数车还在以后轮驱动时,雪铁龙全线推出前轮驱动车型,开始了汽车工业的集体转变。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也是此次参展的重点车型之一。这款创新的7座MPV采用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进而打造出独特、出众的视觉与空间体验。优雅、舒适、温馨、安全、充满驾乘乐趣,大C4毕加索融合了法式的优雅格调与诸多创新技术,让人耳目一新。此外,还有一款血统纯正、原汁原味的法系车——东风雪铁龙C5。C5造型优雅、大气、兼具动感,同时继承了雪铁龙大师级底盘科技,拥有出众的动态舒适性和安全性能。C5所代表的法式优雅必将为更多的都市新绅人群带去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而在E6馆的雪铁龙DS展台,雪铁龙将首次集中展示DS3DS4DS3WRC、METROPOLIS以及全球首发车型DS5。DS系列以大胆的造型和创新的车身结构,给予驾乘者舒适、动感和精致的体验,开拓了全新的汽车领域新时代。

  携全系车型登陆上海车展雪铁龙,即将呈现出的不仅是其历经百年的传奇历史,更是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雪铁龙将非凡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完美的驾乘体验,融入每一款饱含创新科技的耀世之作中。我们相信,此次参展的雪铁龙必将为广大参观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