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年内 东风雪铁龙即将要推出7款新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07:3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17.69万起售,东风雪铁龙C52011款优雅上市

  12月8日,东风雪铁龙C52011款在上海优雅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宣布,即日起C52011款全国同步上市,价格区间为17.69万元-29.89万元。在东风雪铁龙C52011款上市盛典开始前,本报记者应邀专访了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在接受记者采访前,魏总专门抽时间与东雪的车主进行了交谈,以了解这些车主对东雪品牌和服务等方面的看法。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魏总透露,明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会放缓,而东雪明年首要任务是主抓服务。同时,他还告诉记者,东风雪铁龙在未来的5年之内还会有7款车型推出。

  在发布会现场,极具优雅风范的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先生成为了C52011款的首位车主,并现场演绎了“夜曲降D大调”和“彩云追月”。C52011款成为李云迪的座驾,显示C5与生俱来的优雅风范,受到了以李云迪为代表的新绅一族的青睐,将在主流B级车市场获得更大的突破!

  据了解,C52011款全系皆可选择采用在豪华车上运用的“三明治”内饰风格,黑色地毯和深色木饰和谐搭配,让驾乘者倍感温馨和惬意。同时全系新增全新皓月灰漆色,以脱俗超凡的视觉体验尽显C5的动感尊荣,独特品位自然彰显。

  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法国高级轿车,C5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尊贵的驾乘体验,更带来了法式优雅的品位生活。在欧洲,C5连续三年蝉联法国中高级车销量第一,并跻身德国十大畅销中高档车型。强大的产品竞争实力助力C5在国内赢得良好口碑,销量稳步增长,进入主流B级车阵营。作为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C52011款不仅是品牌“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代表和典范,也是创领东风雪铁龙中高级车市场发力和前进的领军车型,提升了整体品牌形象,同时将为更多卓越不凡、尊贵品位的新绅士们带去法式优雅的品质尊享新生活。

  □即时专访

  魏文清:明年车市增速会放缓

  华西都市报:明年的市场情况将会怎么样呢?

  魏文清:明年汽车市场,我们国家消费拉动经济,宏观的应该是好的。但是防止过快的增长,因为这个量现在已经够大了,可能不会像往常一样有那么高的速度,要放缓。

  华西都市报:明年产销预期大概是多少?

  魏文清:我们现在是这样的,要快速地发展,发展之后还要慢速度地保持一段时间,更多地把服务放到第一位。我们这两年发展速度很快。明年要把服务包括用户体验提高一个层次。希望在这方面多做一些工作。

  华西都市报:东风雪铁龙明年在网络发展方面有什么计划?

  魏总:网络发展是我们品牌的三个提升战略之一。二三线城市的发展实际上已

  经开始了,我们首先是有这个愿望,付诸了实际行动才做这个工作。这个速度推得非常之快。我们到年底已经有270家。这也是我们明年的一个重点。明年我们大概要建设80来家,其中迷你型的4S店将近30多家。二三线城市也要增加200多家。

  华西都市报:听说有一款全新的车型已经在设计中心设计完毕,应该介于A级B级的一款,可以说替代凯旋的一款车型,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发布?进展到什么时候了?

  魏文清:是这样的,徐总已经宣布了,我们在未来的5年之内还会有7款车型。

  华西都市报:未来5年之内有7款车型?

  魏文清:对,但是针对明年来说我们更多的是把现在正在成长期的C5、世嘉做得更坚实。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