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奔驰Grand Edition SL售价119.8-199.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19日13:40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2011年上海车展开幕当天,奔驰正式在国内推出Grand Edition SL车型,售价为119.8-199.8万元。这是基于奔驰SL级基础上加入了全新套件的车型。

 

  Grand Edition版的SL在拥有19寸AMG轮毂、镀铬装饰;内部配置了nappa皮革座椅、车门面板装饰、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新的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等配置。另外,车身上还标识“Grand Edition”的特别LOGO。

  Grand Edition SL车型推出是为了庆祝奔驰成立125周年,全新的特别版本包括SL 300、SL 350和SL500。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L级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SL级

实拍图片:1111

评测文章:66

级别:跑车

油耗:10~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10~1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