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东南汽车携双品牌 重磅出击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4:54

  2011年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南汽车以"热情改变生活"为主题,携东南品牌、三菱品牌众多车型盛装登场,提倡以驾驭的热情、环保的热情、科技的热情改变人们的生活,创造引领社会需求的卓越产品,全面呈现对未来车型发展趋势的解读。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战略车型V3菱悦电动车首次亮相,标志着东南汽车新能源战略已进入正轨;同时,2011款三菱翼神高姿态闪亮登场,在外观、内饰、安全等各个方面实现23项升级。

  在彰显绿色环保设计理念的全新展台上,V3菱悦电动车,2011款新V3菱悦,著名影视明星陈宝国代言的高品质新微客——东南希旺风尚之星——2011款三菱翼神,全能之星——2011款新君阁,性价之星——三菱蓝瑟......东南汽车以强大的车型阵容,全面展现了对"绿色环保、驾驭热情、科技安全"的持续探索的企业热情。

  车展上,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先生这样诠释"热情改变生活"主题中蕴涵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向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及服务,为推动绿色地球不懈努力。无论是全新升级车型还是新能源环保车型,东南汽车都以极具魅力的创新设计、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实现人、车、自然的高度和谐。"

  热情创新 东南汽车给力新能源

  本届车展"创新·未来"的主题表达了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发展迎接未来,实现低碳技术、绿色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此次上海车展宛然已成为各大车企展现新能源战略的舞台,东南汽车重头戏自主研发V3菱悦电动车的首发,正是东南汽车新能源领域积极进取、不断超越向上的见证。

  V3菱悦电动车延续了V3菱悦时尚动感的外观,采用驱动电机前轮驱动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力180Nm,配备了高性能锂电池,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更难得的是V3菱悦电动车在减速或制动时,通过控制电机可完成能量转换,转换后的电能会储存在电池中,实现了能量的回收,大大增加续航里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km,可谓百分之百纯净动力。

  继得利卡电动车之后,V3菱悦电动车问世,东南汽车在轿车与商用车领域同步推进新能源战略,全面实践低碳环保的理念。为了倡导绿色环保,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东南汽车还在展台内设置了"绿能区域",造型别致的许愿环保树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来宾们纷纷在许愿环保树上悬挂许愿卡,许下对绿色未来的美好愿望。相信不久,新能源将会开启一场汽车工业的革命,而东南汽车必然会成为新能源革命中的中坚份子。

  激情闪耀 2011款三菱翼神振翅上海车展

  本次车展,东南汽车正式宣布了2011款三菱翼神的上市,共8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起,其中2.0L排量新增一款入门车型,售价12.98万元。此次上市的2011款三菱翼神在车色上增加了橙色、蓝色两种专属车色,并在外观、内饰、安全等实现23项升级完善,全车系加配不加价,无疑再次树立了中级轿车性价比标杆。

2011款三菱翼神
2011款三菱翼神

  外观上,2011款三菱翼神有明显的变化,2.0L车型采用炫酷熏黑鲨鱼大嘴,使整个"大嘴"的造型更大气,也更具EVO家族气质;五辐铝圈也换成了十辐铝圈新造型,尾灯变为炫酷后尾灯,显得动感十足。而内饰方面也有10余处的细节改变,如增加空调面板镀铬饰件和置物盒饰板等一系列设计,令整车更加人性化。此外, MT车型排挡头造型全面变更,材质触摸更舒适。

  安全性能的提升无疑是2011款三菱翼神最大亮点,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推广应用到1.8L致尚版以及2.0L全系车型。另外,2011款三菱翼神还将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推广至全系应用,使其变身为一款实至名归的安全车型。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全面展示三菱翼神强大的产品力,东南汽车也在本次车展上重装展示三菱翼神解剖车,让消费者深入、直观地了解三菱翼神在安全结构、动力操控、底盘等方面的系统优势,全方位展现三菱翼神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等四维安全系统于一身的安全体系。

  双品牌车型齐发力,明星车型纷呈亮相

  在本次车展上,东南汽车还带来了自主品牌、三菱品牌的多款车型。

2011款新V3菱悦
2011款新V3菱悦

  全面智能升级的2011款新V3菱悦东南汽车展台热情亮相,全系标配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具备无钥匙启动、遥控开启行李箱盖等功能。在动力方面,搭载三菱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目前,2011款新V3菱悦全面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

东南希旺
东南希旺

  高品质新微客东南希旺:由陈宝国代言的东南希旺自上市以来凭借高品质、高承载、高效动力的"三高"新标准倍受微客市场广大车主热捧。东南希旺汇聚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造车工艺,并搭载三菱技术高效4G13 1.3L发动机,是同级别唯一搭载国际品牌发动机的微客。

  今年是东南汽车三菱汽车合作五周年,自开春以来东南汽车就推出三菱品牌"星喜四射,激情闪耀"的活动,此次车展我们同样感受到三菱品牌动感、活力的产品魅力。全能车型2011款新君阁在外观、底盘悬挂等进行了多处升级,采用225/60R16轮胎,并使用了超大16寸铝圈,易拆卸的座椅组合让消费者体验到"一车抵三车"的多功能性;三菱蓝瑟全系车型降价8000~9000元,入门车型三菱蓝瑟卓越版直降到7.68万元,在合资品牌中级车市场率先步入7万元区间。

  此次车展上,东南汽车展现了其在新能源宏伟蓝图上坚实的步伐及喜人的成绩,以持续不断的探索和进取热情,制造更人性化、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