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雪佛兰景程再度升级 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6:08

  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4大类22项服务,语音电话、实时路况、天气、股票尽在掌握

  驾驶员按摩座椅:舒适享受升级

  全新雪佛兰家族式质感logo:更立体、更醒目

  炫酷黑内饰版:更多个性选择

  2011年4月19日    雪佛兰景程再度升级,在2011款景程的基础上,豪华版加配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驾驶员按摩座椅等配置,令这款宜公宜私的座驾成为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的典范。此外,除原豪华版自动挡车型,舒适版手动/自动挡车型也增加了炫酷全黑内饰版,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一款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全新雪佛兰景程瞄准的是兼顾家庭与事业的社会中坚层。他们大都肩负社会、家庭双重责任,在外是社会的中流砥柱,在内是家人的擎天支柱,他们用成熟有力的双肩担起一方天地。这样的一群人在选车时,考虑特别周详,尤其关注全家人的舒适感受。

  舒适e路享:功能实用+便利操作+终身免服务费

  全新雪佛兰景程豪华版配备了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是一款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让便利舒适生活一路随行。

  手机对接,终身免服务费: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通过手机与车载蓝牙对接,利用车主手机的数据套餐和通讯功能,借助语音识别进行人机交互服务,除了手机自身的流量外,没有任何其它服务费用。

  全程音控,方便安全:三键式操作界面,再加上全语音控制程序,"e路享"完全解放车主的双手和双眼。只需对车载控件说出自己的需求,就可以轻松实现人机交互,"只动口不动手"操控所有实用功能,在舒适方便的同时最大限度保障了驾驶安全。

  4大类22项服务,功能实用:无论是蓝牙语音电话,还是查询天气、新闻、股市行情、道路交通状况,或是周边最近的加油站、停车场、4S 店以及银行等,只需语音发令,"e路享"便会"娓娓道来",让车主e路旅途,一路掌握。此外,景程车主还可以登录"e路享"系统服务网站,根据个人喜好设定自己的股票清单,或者创建自己的常用交通路线,令驾车中的"e路享"服务更便捷。

  1.8L中级车新黄金排量 +15项舒适配置+五星安全

  随着年前1.6L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取消,1.8L车型的优势地位逐渐凸显出来。更高级别的排量、更充沛的动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使1.8L排量重新成为中级车市场的黄金排量。近期,新的公务车采购政策出台,一般公务用车采购标准由原先的2.0L排量、25万以下,下调至1.8L排量、18万元以下,又进一步将1.8L车型的关注度提到新高。景程拥有大气体面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配以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无疑将进一步迎来新的机遇。

  此次除了加装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全新雪佛兰景程豪华版还配备了驾驶员按摩座椅,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保障行车安全。全面保留的VAPS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全自动控制恒温空调系统、雨水自动感应式雨刷等舒适配置,更造就全方位的舒适。加上C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主、被动安全保障,雪佛兰景程不失为私营业主、中层公务员、企业中层管理者等社会中坚层的睿智之选。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