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骐达/新马3 上海车展10万元购车新选择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4月20日09:00

  风神H30 CROSS

  一句话评价:在H30的基础上增加了CROSS外观套件,但动力总成不变,这就是风神H30 CROSS,一款外形看起来很酷的自主跨界车。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2011上海车展开幕当天东风风神正式公布了H30 CROSS的价格,售价为8.68-9.78万元。其中H30 CROSS 1.6尊逸型MT手动 8.68万元、AT自动 9.78万元。从外观上看,H30 cross是在H30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的车身包围、增加了行李架,而且车身细节进行了少量更改,显得更有贵气和更有肌肉感。风神还将H30 CROSS的最小离地间隙由普通版的130mm提升至172mm。虽然不及一般城市SUV的大约200mm的数值,但是对于拥挤的或正在建设的城市,遇到路面情况不甚良好时,这样的底盘高度绝对够用。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内饰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除了外观上的区别外,风神 H30 Cross的动力总成与H30没有区别,其1.6L发动机源于PSA,因此也是采用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并且这款发动机还具有Double-VVT技术。PSA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变速箱方面,H30 CrossH30同样采用5挡手动与4挡自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神H30满意度:92分  排行

东风风神H30

实拍图片:856

评测文章: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4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H30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