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骐达/新马3 上海车展10万元购车新选择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4月20日09:00

  自主A级车

  莲花L5

  一句话评价:L5是青年莲花推出的新车,这款车相比之前的L3变大了一些,更加符合国人对家用车的需求。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青年莲花上海车展正式公布了莲花L5的价格,本次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9.98-12.18万元。莲花L5其实已多次现身国内各大车展,其溜背式的轿跑车外形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莲花L5和以往车型相比有所突破,车前脸部分的中网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蜂窝状的俩段式中网,下进气格栅的形状也有了变化。三厢和掀背两个系列车身尺寸比L3大了一圈,而且三厢和掀背车型拥有相同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7501466毫米,轴距达到2670毫米。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L5两款车型全部搭载的都是“莲花Campro S4PH 16V DOHCCPS”发动机,应用了“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两大核心技术,为高调教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90.5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9Nm/4500rpm,官方公布的最高时速为210公里,0-100公里用时10.8/11.5(5MT/4AT)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莲花L5采用"上深下浅"双色搭配,给人一种居家的感觉。L5的手动风尚版和自动风尚版均采用了织物座椅,且迎宾踏板也没有LED灯源。而其余三款车型的座椅则选用真皮材质,同时迎宾踏板载加入LED灯光后,在夜晚看上去会更加动感。莲花L5莲花汽车为了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而开发的首款B级车型,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目前主流的紧凑级车型,如科鲁兹别克英朗以及福克斯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