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骏630上海车展亮相 售价不会超10万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2011年03月24日07:48

  记者上周四从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科经理梁晓冬处获悉,其旗下首款中级车宝骏630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上市。

  虽然上汽通用五菱并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但此前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宝骏630将于2011年5月上市,售价肯定不会超过10万元。

  宝骏630源自老凯越的技术平台,主打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市场。据介绍,630中的“6”代表车型大小是A+级别,“3”代表三厢,“0”则表示宝骏品牌的第一代产品。按照此前获得的信息,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95mm/1750mm/1435mm,轴距2640mm。

  上汽通用五菱尚未公布动力方面的参数,根据此前工程师的介绍,宝骏630将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按照规划,宝骏旗下将每年推出一款产品,还将开发SUVMPV等车型。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