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携手NBA东风风神上海车展演绎跨界新传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4:19

  2011年4月19日,"车坛奥斯卡盛典"——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上演。东风风神率"五车三机",携手NBA传奇球星加里·佩顿和NBA金州勇士队美女啦啦队,璀璨亮相,演绎跨界新传奇。"五车三机"包括两款东风风神H30 CROSS、东风风神S30 2011款、东风风神H30 2011款、东风风神纯电动轿车和风神e-TECO三款发动机

 

  中级车市掀起跨界新风潮

  4月19日,东风风神H30 CROSS在上海车展光芒上市,中级车市掀起跨界新风潮。作为东风风神家族旗下的精品跨界车,风神H30 CROSS以满足生活交往、郊外休闲需求为设计导向,既具有SUV粗犷和刚劲的风格,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同时更具个性化,适用于郊外旅游、上下班、购物、交际和参加各种休闲活动。

  东风风神H30 CROSS具有"好型、好大、好劲、好Tec"的个性特质。它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奔放的新型进气格栅及车侧大包围,劲酷灵活的宽适驾乘空间,NVH性能控制优化,稳健底盘技术与磅礴动力完美融合,36项主被动安全配置,遍布全国4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24小时"满意到家"服务,让洒脱的人生散发耀眼光芒。

  超越车市潮流,把握消费时尚。风神H30 CROSS在上海车展上市,展示了东风风神对汽车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光芒尽放。从2010年10月东风风神S30 2011款、2011年1月东风风神H30 2011款超越上市,到2011年4月东风风神H30 CROSS的上市,东风风神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和"以我为主、自主开放、集成创新"的技术路线,高标准打造华系车品质典范。作为一款品质和价值都很有竞争力的跨界车,风神H30 CROSS将引领中级车市跨界新风潮。

 

  强强联手跨入新境界

  东风风神惊艳上海滩不仅在于东风风神H30 CROSS光芒上市,还在于东风风神以系列推广大手笔跨入品牌营销新境界。2010年5月,"中国车 世界路"——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在上海启程;2010年10月,东风风神赞助NBA中国赛2010;2011年1月,东风风神与NBA缔结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东风风神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

  本次上海车展上,东风展台星光璀璨。东风风神H30 CROSS光芒上市,东风风神S30 2011款、风神H30 2011款闪耀登场,NBA传奇球星加里·佩顿强势助阵和NBA美女啦啦队首度亮相中国国际车展。作为NBA历史上杰出的组织后卫之一,佩顿以强悍的防守闻名于世,连续7年入选全明星阵容,连续8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荣获1996年"最佳防守球员"称号,成为乔丹之后首位获此项殊荣的后卫球员。专为东风风神助阵的NBA金州勇士队美女啦啦队,首次跨洋而来,劲歌炫舞,为车迷们献上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火爆全场。

  加里·佩顿硬实的防守功力为他赢得了诸多荣誉,这是他不断追求高度,拼搏进取的结果;NBA美女啦啦队时尚性感,激情与活力四射;东风风神以"从容进取品质生活"为主张,稳健务实的作风,时尚大气的外型,全面超越的品质,宽敞舒适的空间,一步一个脚印,驶入新境界、踏上新征程。

 

  雄心跨越"芯"动力

  本次车展,东风风神携自主芯e-TECO三款发动机全球首映,展现品质生活的"芯"动力。风神e-TECO三款发动机是东风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高性能发动机。它应用了欧洲知名内燃机设计公司的先进设计理念,结合东风40年的整车及发动机开发经验,严格按照欧洲标准对整机及零部件进行试验验证,历时5年精心打造,经过200余次台架试验和搭载试验,通过了20000小时极限强化条件的台架试验,以及80万公里极限严酷条件的整车道路试验,具有"三高两低"优势,即高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和低排放、低噪音的行业领先优势。

  风神e-TECO三款发动机的问世,标志着东风在乘用车核心总成技术层面获得重要突破,是华系车自主创新的又一里程碑。

  上海车展,"四好"跨界车H30 CROSS光芒上市,携手NBA跨入品牌新境界,e-TECO三款发动机更展示了风神的"自主芯"动力。东风风神犹如一位走上奥斯卡典礼红地毯的中国新星,时尚大气,风动上海滩。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