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裕隆三款车上海车展首发 SUV6月上市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2011年03月31日07:42

  本报讯 本周二,记者从东风裕隆了解到,该公司将在上海车展展出三款车型,包括纳智捷SUV、纳智捷MPV和一款电动概念车。纳智捷SUV预计将在今年6月上市,而纳智捷MPV有望明年上市。

2011款东风裕隆纳智捷7 SUV

  纳智捷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30mm和1760mm,轴距2910mm,是款中大型的5座SUV。在台湾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 17.84万元-24.43万元。

国内东风裕隆纳智捷7座SUV谍照

  该车搭载台湾裕隆自主研发的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配备日本爱信技术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2驱和4驱两种版本。该车系标配恒温空调、电动尾门、i-Key智能钥匙、按键式启动等配置。

国内东风裕隆纳智捷7座SUV谍照

  纳智捷MPV是台湾裕隆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于2009年推出。该车的车身线条与丰田普瑞维亚有些相似,内部采用了7座的设计布局。它同样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电动概念车此前在深圳电动车大会上亮相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