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裕隆三款车上海车展首发 SUV6月上市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2011年03月31日07:42

  相关阅读: 图解纳智捷SUV “智慧车”上海车展亮相!

  裕隆纳智捷(LUXGEN),是台湾自主品牌,台湾的科技实力全球闻名,所以纳智捷汽车也将会主打科技牌。在去年,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汽车集团以50∶50的比例,组建了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投资规模34亿元,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位于杭州,一期一阶段将形成12万辆整车产能和20万台发动机厂产能,同时完成汽车研发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

纳智捷SUV图解

  虽然纳智捷是汽车新军,但裕隆汽车却有着丰富的合资经验,包括通用、日产、三菱等多个著名汽车厂商都是其合作伙伴。

  关于台湾裕隆将自有纳智捷品牌车型引入大陆的消息早有报道,裕隆原有的合作伙伴中誉全面退出合作后,中誉被吉利收购,而新的合作者是实力雄厚的东风汽车。

纳智捷SUV图解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虽然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合资项目于前年11月25日刚刚通过国家工商总局的审批,但其工厂建设工作早已展开,前年9月发动机车间厂房主体工程即已完成,接着进入设备安装调试,其余五大车间亦开始施工。

  而2009年8月我们就独家抢先曝光了首款车型纳智捷MPV,2010年第二款车型纳智捷SUV的测试车也首次出现在中国大陆,在中国东北,西北等地进行极端环境测试。基本上紧跟裕隆在台湾的新车发布进程。

纳智捷SUV图解

  消息人士透露,纳智捷车型引入大陆生产,并非简单的组装,而是相应的汽车座椅、车用内外饰件以及散热器等10家裕隆汽车的零部件配套企业都跟随落户临江工业园区。

  东风裕隆将于2011年上海车展正式推出电动概念车Neroa,展现以零排放移动为理念所创造的华系车全新移动价值,同时更携全产品线SUV、MPV、CEO车型正式亮相,动力系统都包含汽油车和电动车。东风裕隆的首款车型纳智捷SUV今年第三季度引入内地,预计售价为20万元左右。

纳智捷SUV图解

  纳智捷SUV车型采用5+2模式的三排7座布局,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 x 1930 x 1760mm,轴距更是长达2910mm。国内主流SUV车型只有广州丰田的汉兰达能够与其旗鼓相当。而汉兰达的热销,无疑提升了东风裕隆引进这款SUV车型国产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