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德纳电池冷却技术亮相车展 适用于电动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5:59

  德纳控股公司(纽交所:DAN)的行业领先Long®牌热传递解决方案目前已装备在几种全新的电动车上。德纳公司生产的这种定制型车辆冷却系统是汽车市场的新产品,并将于2011年4月19 - 28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展出(W4馆C060展台)。

  "作为热管理技术的领导者,德纳渴望将自己的专业技术应用于新兴的电动车市场,"德纳轻型汽车产品和卓越营运总裁Marty Bryant说。"通过与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开发各种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当今先进电池系统的独特和不断变化的需求。"

  目前,德纳为几种量产电动车提供高效的热传递电池冷却技术以防止锂离子电池过热,其中包括:

  通用汽车雪佛兰伏特

  福特的福克斯电动车

  福特全顺联电电动车(通过Azure Dynamics公司)

  EnerDel的TH!NK电动车

  Dana的电池冷却产品采用极具成本效益的专有洁净镍铜钎焊工艺技术制造而成,这种技术使电池系统具有更长的耐久性。散热片均由轻质铝制造而成,具有更好的能源效率并易于回收,为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电动车的整体环保优势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日益促进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动力系统的不断进步,"德纳动力技术集团先进热管理工程总监Ted Zielinski说。 "通过与全球制造商结成伙伴关系,我们将继续开发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先进动力系统的需要并反过来促进全球汽车业的进步。"

  Long牌热传递解决方案和动力技术集团的其他产品都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上海汽车展上展出,其中包括Victor Reinz®密封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