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虫虫领衔 上海车展丽人最爱车型大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4月21日08:00

  smart兔年限量版

  一句话评价:smart和它的名字一样精灵古怪,这款兔年限量版凭借俏皮的外形估计会打动不少小女生的心。

  奔驰旗下品牌smart正式在2011上海车展上推出兔年限量版smart车型,并公布售价为13.8888-15.8888万元。全国仅售300台的兔年限量版smart设计理念中揉入浓郁的中国情愫,并为消费者配备了52kW和62kW两种动力选择。白色的车身和安全车体结构契合国人对“玉兔”的洁白期待,在车身内外油箱盖、前保险杠等诸多细节部位的兔年限量标识是专为这款限量车型打造。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相信这款兔年限量版smart对小女生的吸引力很大,因为和mini、新甲壳虫相比,smart的售价也就是普通紧凑型A级车的水平,所以大多数用户都是可以考虑的。除了兔年限量版新车外,smart forspeed创新概念车也首度亮相亚洲,同时展出的还有搭载52kW,62kW,及72kW三种发动机配置的全新smart 2011版。作为城市代步精品微型车的代表,奔驰全新smart的推出相信会得到市场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smartfortwo满意度:84分  排行

smartfortwo

实拍图片:3882

评测文章:105

级别:微型车

油耗: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0~2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9篇行情文章询价

fortwo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