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虫虫领衔 上海车展丽人最爱车型大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4月21日08:00

  【搜狐汽车-上海车展】本届上海车展首发和上市的新车非常多,这其中除了那些身价不菲的千万豪华跑车及昂车外,还有很多适合女性的小型车。例如这次大众发布了全新的甲壳虫、菲亚特带来了经典的500车型、雪铁龙展示了DS3,而且smart还专门发布了兔年限量版车型。这些车型大多走的都是时尚可爱路线,很讨好女性消费者。至于性能,相信她们大多不会关注。

  大众全新甲壳虫

  一句话评价:在老款甲壳虫的经典基础上,新甲壳虫变得更时尚,并且技术也保持同步更新。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以原创设计打造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全新一代甲壳虫继承了大众汽车设计DNA,同时实现了突破和创。甲壳虫最早的设计图是由保时捷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博士所设计,经历了近七十年的演变,新甲壳虫虽然带有明显的时代特征,但是仍然继承了早期的设计衣钵,即便是在昨天刚刚发布的全新甲壳虫仍然如此。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原来的圆灯造型被改为了类似椭圆设计,和后备箱盖与后轮拱配合更为服帖。

  新甲壳虫前大灯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圆形风格,不过新甲壳虫加入了更为流行的LED灯组,这正是甲壳虫在保持几十年不变的经典设计下又如何融入时代特色的最好证明。尾灯部分发生了较大变化,原来的圆灯造型被改为了类似椭圆设计,和后备箱盖与后轮拱配合更为服帖。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甲壳虫的变化其实都是一些并不突出的细节,比如车顶。新甲壳虫的车顶弧线并没有上一代车型那么弯曲,新的车顶更为平顺性地向后延伸,而后备箱走势也就更为竖直。这样一来,新甲壳虫的车内乘坐空间会略微提升,尽管甲壳虫的后排并不是专门准备给用户日常使用的,但是更大的空间仍然会受到一定的欢迎。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方面,新甲壳虫加入了大众车型最新的设计元素,比如12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可触摸的中控屏幕,整体增强了一部分科技感。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预计大众会根据市场需求的不同而配置不同的发动机,在欧洲市场上会有1.2T、1.4T、1.6L以及2.0T四款发动机,而北美市场则有可能会配备2.5L发动机。国内市场虽然会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但预计动力配置会与欧洲有所区别,最有望进入国内的配置包括1.4T、1.8T等动力系统。展台上的甲壳虫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这对MM们不是个好消息,不过它必须还会有7速DSG变速箱用来简化驾驶流程并节省燃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