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北漂”姑娘的创业梦!雷锋编辑部第2期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吴汪洋的老家在广西玉林,跟很多舍弃不掉大城市灯红酒绿生活的人一样,毕业之后的汪洋毅然决然选择了留在北京,成为“北漂”一族。虽然是个女儿身,但生性要强的她并不甘于一直给别人打工,就在此前不久,汪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化妆工作室正式成立,隐藏在北京这个高楼林立的大都市里。工作室成立之后经常需要外出谈业务,没有一辆自己的车十分不方便,于是汪洋找到了雷锋编辑部,让我们给她推荐一辆既能凸显档次感,但是又经济实惠的车型。

  自述:搜狐的各位雷锋编辑大家好,我叫吴汪洋,因为性格比较豪爽,所以大家都叫我老吴,也可以叫我汪洋。我现在还在创业阶段,所以考虑先买一款性价比高,而且兼顾实用性和外观造型的车,既显档次感又适合美女开,哈哈!我是真心很喜欢宝马5系GT啊!但目前的预算实在不够,所以打算努力一段时间再说了,Dream Car啊!你迟早会是我的!

 

  以前家里有一辆丰田霸道(注:也就是现在的普拉多)越野车,可是因为我来北京念书,哪哪都得花钱,虽然我爸很不舍得,但最后还是只能把它卖了,现在他们随同我一起住在北京。所以现在我要更加努力!把我自己的化妆造型艺术中心做好,这样才可以把曾经失去的东西再找回来,而且要更好。

  貌似扯远了,哈哈!回到正题,除了上面说到的那几点,我目前买车还比较看重车的舒适度和动力,一定要是自动挡的,动力不能太弱,油耗也不能过高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GT

满意度:---
宝马5系GT

指导价:68.80~168.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4~11.9L/100km
图:5401张  文:6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