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北漂”姑娘的创业梦!雷锋编辑部第2期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雷锋编辑——小

  没有女性不喜欢甲壳虫,特别是追求艺术美的女性化妆师。甲壳虫既满足了是老吴Dream Car的德系品牌,也基本满足老吴的所有要求,只不过没有十全十美的车,为了艺术美牺牲后排上下车的不便,也是值得的,至于后排空间则完全不是问题。

  推荐车型:甲壳虫2013款 1.4TSI 时尚型 红色

  推荐理由

  1. 如果要问甲壳虫什么地方最吸引女人?那肯定非可爱独特的“虫子”造型莫属。如果还是一辆红色的甲壳虫,那相信绝大多数女性都不会对其有什么抵抗力,尤其是像老吴这样追求艺术美的女性化妆师。

  2. 甲壳虫吸引女性消费者的点不仅仅只是表现在可爱的外观造型上,与车身同色的内饰同样拨动着她们的购买欲。糖果色钢琴烤漆面板虽然看上去会有些“小女生”,但很多女性需要的不正是这样一款专属座驾吗?

  3. 红色车型的方向盘采用了红色饰板进行装饰,与整体相呼应。而为了缓和内饰中过于浓烈的女性元素,方向盘采用了稍显运动的平底样式,手感很出色,只是推荐给老吴的这款车型并非顶配,因此没有多功能操作按键。

  4. 不同于很多双门小车,甲壳虫的后排座椅并没有成为摆设,将前排座椅向前推开后,较大的开口使得进出后排座椅变得很轻松,并且腿部空间和横向的肩部空间都可以很轻松的允许两名成人同时坐入后排。但是由于尾部造型的限制,甲壳虫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不是很令人满意。

  5. 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开口很大,内部平整,靠背可分别放倒,对于随时都有可能要携带大量工具的老吴来说,装卸物品还是很方便的。

  6. 甲壳虫搭载有1.2L涡轮增压和1.4L机械+涡轮双增压这两款发动机,但考虑到老吴想要一辆动力性能好的车,所以还是推荐1.4L双增压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还同样装配在了进口大众Cross Golf尚酷等车型上。

  吴汪洋的购买意向我超爱红色的甲壳虫,如果再买第二辆车的时候,我肯定会选择它,现在还是想买个商务一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

满意度:---
大众甲壳虫

指导价:19.18~33.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5992张  文:32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