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北漂”姑娘的创业梦!雷锋编辑部第2期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雷锋编辑——老范

  我觉得沃尔沃V40奔驰新A级(同样是雷锋编辑jison的推荐车型)都不错,但后期养护费用不便宜;如果要驾乘空间宽敞和舒适性高的话,建议选择国产标致3008顶配。

  推荐车型:标致3008 2013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推荐理由:

  1. 价格是国产3008最大的优势,因为国内市场主流SUV的价格几乎都在20万以上,而国产3008最低15.97万,顶配也才21.47万(罗兰•加洛斯版除外),虽然级别上有一定差距,但却也让对“级别”没有明确概念的消费者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2. 内饰采用了很多类似战斗机的细节,例如加入银色饰板的平底方向盘、中控台拨杆等设计,都让国产3008的内饰看起来十分个性,像吴汪洋这样的年轻消费者肯定喜欢。

  3. 除了类似飞机驾驶舱的内饰设计,3008在配置方面也很有优势,HUD抬头显示、定速巡航和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一并出现在其顶配车型上。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4. 两段开启的尾门绝对是同级城市SUV中少见的配置,这样的设计一方面降低了后备箱下沿的高度,另一方面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当做一个置物空间,吴汪洋是化妆造型师,大包小包的化妆工具和用品肯定少不了。

  5. 1.6T发动机除了搭上“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这个发展趋势的顺风车,实际表现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宽泛的扭矩输出区间十分适合城市使用,与之匹配6AT同样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

  吴汪洋的购买意向3008确实有让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外形好看,配置也高,还有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看介绍说后备箱也挺实用的,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

满意度:---
标致3008

指导价:15.27~22.32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8.8L/100km
图:3724张  文:35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