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北漂”姑娘的创业梦!雷锋编辑部第2期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雷锋编辑——老马

  推荐吉普指南者,开过霸道,再来个SUV也容易适应,而且吉普的车友会很多,经常组织的吉普活动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可以一起组织外出,拓展自己的生活。

  推荐车型:指南者 2014款 2.0L 两驱都市版

  推荐理由:

  1. 外形绝对够阳刚、够硬气,与大切诺基如出一辙的霸气中网和头灯取代了老款车型那个略显幼稚的圆形大灯前脸,只用花大切一半左右的钱,就能买到如此唬人的一张前脸,汪洋小盆友还不赶紧出手!

  2. 指南者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看惯了德系和日系车的消费者肯定会觉得很粗犷,但是对于性格比较“爷们儿”的汪洋小盆友来说,可能反而会觉得很有味道。

  3. SUV的实用性不用怀疑,足够装下外出、工作等所需的设备,也适合中国的糟糕路况。在城市中使用时,指南者的舒适度也并不会输给丰田RAV4本田CR-V等老牌城市型SUV

  4. 给汪洋推荐的2.0L两驱都市版虽然价格比入门的运动版贵一点,但安全防护也更周到,真皮座椅的配备也满足了汪洋对舒适性的要求。

  5.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L双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数值在同级别中算是中上等的水平,而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则可以很好地控制住油耗问题。

  吴汪洋的购买意向很喜欢指南者的前脸,够霸气,跟我很配!哈哈哈……不过进口车的话,维修保养是个问题,而且美国车的话油耗也很让人头疼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指南者

满意度:---
Jeep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8.9L/100km
图:6136张  文:29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