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北漂”姑娘的创业梦!雷锋编辑部第2期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雷锋编辑——老谭

  本来想推荐个1.8T的迈腾,但考虑到大众的套娃工艺太过古板,估计这个年纪的姑娘不会感兴趣,所以还是推荐致胜2.0T GTDi240 豪华运动型。考虑到以前有开霸道的家族背景,其实2.5的锐志也可以备选。

 

  推荐车型一: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

  推荐理由:

  1. 外观霸气,“鲶鱼头”式的家族前脸极富杀伤力,给人造成了车身更大、更长的视觉假象,而马上要出的大嘴版阿斯顿•致胜也已经被很多人YY成了007座驾。

 

  2. 轴距2850mm,数值直逼中大型车,在中型车中鲜有对手,带上老人出行绝对没问。

  3. 内外设计各有所爱,致胜虽然不容易让人一见钟情,但属于耐看派,正好适合喜欢自己动手妆点的女性。

  4. 推荐的车型是2.0T高功率版,最高车速可上24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9秒内,对于一辆1.6吨重的中级车,这个价位你很难要求更多了。

  蒙迪欧-致胜的出境率很高,雷锋编辑小超超也同样推荐了这款车,理由如下:

  想动力好又不想太费油,2.0T发动机应该比较合适,蒙迪欧应该是2.0T车型中价格比较便宜的了,加上DSG变速箱,动力没得说。虽然推出时间有点长,但运动版的外观还算霸气,驾乘空间也能满足全家需要。现在优惠比较多,25万左右应该可以搞定。

  推荐车型二:锐志 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推荐理由:

  1. 与普通版相比,炫装版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并且还换装了熏黑前大灯和烟熏(深灰色涂装)轮毂,很有时尚潮流范儿。

 

  2. 2850mm的轴距蒙迪欧-致胜一致,空间方面没的说;座椅舒适合身,侧向包裹非常到位,对于肩部的支撑也很妥帖,不论是激情驾驭还是长途行驶,锐志座椅都可以让你满意。

  3. 锐志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采用V6发动机+后驱模式的中型车,除了价格相对经济实惠之外,还更具驾驶乐趣,高速时的稳定性也更好。

  吴汪洋的购买意向:老谭好厉害啊,一下推荐两款车,而且这两款车我都很喜欢,不过听我朋友说锐志适合玩车的人开,否则就浪费了……我觉得我还是考虑下致胜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致胜

满意度:---
福特致胜

指导价:17.98~19.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图:2451张  文:54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