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北漂”姑娘的创业梦!雷锋编辑部第2期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雷锋编辑——剑桥

  必须OPEL!要空间、动力、操控就英速亚ST,但是价格略高;要个性就雅特GTC,全景风挡双门设计。

  推荐车型:欧宝雅特 2010款 1.8 GTC

  推荐理由:

  1. 由于欧宝在国内无论是保有量还是影响力都十分有限,所以很多人对雅特Astra这个名字并不是很熟悉。其实雅特就是别克英朗XT的原型车,并且身为“正版”,欧宝雅特的车型版本要更为丰富,比如给老吴推荐的这款GTC。

  2. 除了采用V型前脸造型、欧宝闪电标和双门设计外,雅特英朗XT的外形基本一致,想讨人喜欢并不难。

 

  3. 全景风挡设计是雅特GTC的精髓所在,会让人产生一种置身于太空舱的感觉,巨大的风挡玻璃一直延伸到你的脑后,带来了极为宽阔的视野。坐在这样的车里数星星,想必很多像老吴这样的女性都无法抗拒这样的诱惑。

 

 

  4. 雅特的内饰整体使用了单色调,辅以仿金属视觉效果的中控面板,并且使用了大量便于清洁的合成材料。整体式的中控台按键设置清晰、简洁,即便让人觉得有一些过于简单,但也简化了操作,不像英朗XT那样密密麻麻的排列着。

  5. 由于采用了双门设计,因此车门开启角度非常大,方便前、后排乘客上下车,但是过大的开启角度在关闭车门时也会造成不便。空间方面可能不能满足老吴的需求,不过日常家用还是没问题的。

  吴汪洋的购买意向全景风挡设计确实很不错诶,不过空间太小,而且听说进口车维修保养很贵……所以还是pass吧。

  吴汪洋总结:对比看了一下,我觉得吧,致胜指南者3008比较靠谱,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其实其他几个也都不错,作为备选吧,辛苦大家帮我推荐车啊,哈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雅特

满意度:---
欧宝雅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图:1824张  文:2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