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虫虫领衔 上海车展丽人最爱车型大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4月21日08:00

  全新奔驰SLK

  一句话评价:全新SLK将运动型敞篷轿跑完美的呈现给了观众,除了性能大幅提升外,与SLS相似的外形设计很容易俘获消费者。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成功和激动人心的跑车之一第三代SLK双门硬顶敞篷跑车正式亮相于上海车展。全新SLK在设计上借鉴了超级跑车奔驰SLS的部分设计,SLK共有三种动力配置,相比老款能耗有所降低。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现款奔驰E与奔驰S一样,全新SLK加入了日行灯,视觉效果更震撼。

  由于借鉴了SLS AMG的前脸和车标设计元素,加入了LED日间行驶灯。所以新SLK相比老款车型,原本已经很修长的发动机罩在它身上则更加修长,驾驶员的座椅也更加的靠后。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SLK的内饰风格更接近奔驰的顶级跑车SLS AMG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comand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操作的便利性和直观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与SLS一样的出风口设计,另外方向盘也是运动模式的平底三幅式,当然还有带有运动风格的炮筒式仪表盘。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S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自动变速器,SLK3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为5.6秒。

奔驰 SLK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全新SLK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SLK200搭载的1.8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GI),最大输出功率181马力;SLK250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1马力;顶配的SLK350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302马力,这三款发动机均具有缸内直喷和与启动/停止技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自动变速器,其中SLK2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百公里油耗约为5.17升。SLK3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为5.6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LK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SLK级

实拍图片:1097

评测文章:213

级别:跑车

油耗:8.4~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51~9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LK级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