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海马郑州乘用概念车 在上海车展集中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1日10:07

  4月19日,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车展拉开帷幕,海马郑州携商用车系列、乘用车系列以及新能源等8款车型、2台发动机高调参展。其中在上海车展首次公开亮相的乘用概念车ZM2、C2、C3,在整车设计、细节处理等方面均令人称道,体现了海马郑州在乘用车方面的技术实力,吸引了高度关注。

  ZM2是海马郑州乘用车体系的战略车型,车身长度4520mm,轴距2600mm,标准的A级车型号,主要面向年龄25—35岁的都市时尚人群,充分满足商务和家用需求。整车由海马上海研发中心与全球著名汽车设计公司联合开发,外观时尚大气,侧身线条柔美且不乏刚劲,内部空间宽敞,内饰精致细腻,科技感十足,搭载海马自主高品质发动机,动力强劲,确保完美的驾驶感受。

  C2概念车作为时尚都市SUV,专为向往户外、热爱出游的都市年轻族群打造,在保证车辆越野性能的同时,更加侧重科技、时尚、舒适等城市化元素,代表了城市SUV的未来发展方向。C2外形时尚动感,肌肉感十足,霸气的前脸造型如猛虎下山,采用了后视镜摄像头、记忆座椅等多项科技装备,高性能发动机配合6速CVT变速器,带来顺畅的驾驶体验。

  C3概念车海马郑州开发的一款商务MPV,外形稳重大气,商务感十足,内饰设计方面充分兼顾了商务性与舒适性,相比同等车型有明显提升。随着中国商务群体换购、增购需求的加大,商务车市场将保持持续的增长,C3从品牌、外形、空间和安全性上考虑到了中国商务、政务人群对MPV的乘坐舒适性需求,致力于为商务人士出行提供惬意驾乘体验。

  海马郑州本次车展参展阵容强大,在做精、做稳微车基础上,商用车、乘用车两线并举,特别是乘用车方面,海马王子、新时代锋尚微轿——M11与ZM2、C2、C3一起,涵盖了A00级、A级SUVMPV等车型,形成了从低到高的完善的产品谱系,这不仅体现了海马郑州进一步拓展乘用车市场的信心,也彰显了海马郑州乘用车的体系竞争力。据了解,ZM2、C2、C3会陆续投向市场,海马郑州未来的乘用车产品,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