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上海车展众泰实拍 全新精品车型两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1日10:19

  自主品牌当中,近年来众泰汽车上升势头强劲,在008系列占据小型SUV主流地位之后,进行战略调整,大动作不断。4月19日,业内盛传众泰将有几款新车推出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几款精品车型在上海车展闪耀亮相,个个制作精良,品质优秀,编辑第一时间在车展拍摄,将最新资料拿出和大家分享。

  A级精品家轿:众泰Z300

  作为新兴车企,众泰气度不凡。Z300(产品代号A01)的轴距达2700mm,车身长4565mm,宽1766mm,高1493mm,在A级车中有明显优势。整车身长体宽,超大空间加上1.5L排量的三菱VVT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一定能给人舒适的乘驾体验。

 

  整车线条一气呵成不乏美感,前大灯和保险杠时尚大气,两道进气栅格簇拥众泰厚重的标志,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给人扑面而来的亲切感。

  升级版小型SUV众泰T200   小型SUV众泰的起家车型,在车市已占据主流地位。本次车展展出的最新升级版小型SUV众泰T200(产品代号S21),其身形灵巧轻便,前脸和大灯的设计颇显凶悍。高底盘、高离地间隙、窄车身的特点给其良好通过性做出保证。

 
  从后面看,"扛"上备胎,小身躯大担当,仍然给人一种强悍的感觉。犀利的红色尾灯,设计独特,为整车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按照2012版C-NCAP5星目标进行开发,拥有ABS+EBD、多安全气囊、前排预张紧安全带、Bukle Switch、安全带提醒装置等多种安全配置,安全性是一大亮点。

 

 

  跨界城市休闲SUV众泰T300

  众泰T300(产品代号A11)是在众泰Z300(产品代号A01)的平台上,开发出一款时尚动感的Crossover风格的城市休闲SUV。前脸和Z300(产品代号A01)相似,给人以厚重亲切感,前大灯线条更加明快深刻,炯炯有神。整车线条优美,多了一些棱角,层次稍显分明,比Z300(产品代号A01)轿车多了一份动感。

 

  尾灯跨越后备箱,设计新颖。T300(产品代号A11)兼具家轿的舒适性和SUV的通过性,配备了导航跟踪路线技术等一系列科技配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跨界好车。

  B级豪华精品SUV众泰T600

  众泰T600(产品代号B11)是众泰汽车的一款战略级重磅作品,从2800mm的超长轴距就能看出其中豪华精品SUV的定位。从前脸看,动感的线条向前方收缩,与细长的前大灯汇聚于进气栅格,流畅而硬朗,整个前脸给人一种奔腾而来的逼人气势。

 

  从侧面和尾部看,浑然而成的车体,没有多余的装饰,尽显成熟之美。T600(产品代号B11)搭载世界一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升功率70KW,辅以电子油门控制,大功率动力强劲,加速轻盈顺畅,带来同级车无法比拟的加速快感。

  统观这几款亮相的新车,可见众泰做精品车的决心。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在车展上说:"众泰汽车正经历告别第一个"从无到有"的五年,进入第二个"从弱到强"的五年的转变。"从2006年至今5年多时间,众泰积极引入先进汽车技术,并潜心研发,在拥有自主产权的平台上,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资金,专攻品质和科技,使得在小型SUV及之外的市场领域,都占领一席之地。本次车展推出的4款新车,在未来两年将陆续上市,他们都来自众泰5年自主研发的积累,集中体现了众泰最先进的科技力量,可以说是众泰厚积薄发,专做精品的成功转型之作。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