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奔驰头等舱 巴博斯奔驰60S售价298.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1日11:44

  被誉为"奔驰中的头等舱"的德国BRABUS巴博斯汽车,亮相4月19日开幕的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德国BRABUS巴博斯汽车公司生产的个性化定制的奔驰汽车是全球公认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其优雅尊贵的特质将成为车展的一大亮点。两款新车在本届车展上市,奔驰60S售价298.8万元,40S混合动力版售价198.8万元。

 

  独一无二的尊贵座驾

  "独一无二的巴博斯,独一无二地奔驰。" 德国豪华改装奔驰品牌BRABUS巴博斯自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注定尊贵不凡。1977年,波多﹒布殊曼博士创立了BRABUS巴博斯,是全球公认的世界第一改装品牌,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上世纪80年代中,BRABUS巴博斯为奔驰汽车开展了世界上最全面的高性能发动机研制,获得四次吉尼斯记录世界大全。2002年,BRABUS巴博斯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合资建立了smart-BRABUS 有限公司,成为smart的授权指定改装公司。2006年,装上BRABUS E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进的奔驰W211系列,时速高达350.2公里,从而继承了"世界上最快的轿车"称号。如今,德国BRABUS巴博斯作为全球奔驰汽车升级厂商,引领汽车潮流的外观,先进的技术,成为世界顶级房车领域里不可替代的地位。更连续五次被《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品牌"。

 

  德国专业改装技术后盾

  BRABUS巴博斯的改装不是简简单单的在原车基础上的高性能改装,它为改装投入的心血是不惜工本的。BRABUS巴博斯德国总部每年有一万多辆奔驰轿车改装升级后投入市场,并拥有11.2万平方米的汽车商店,陈列着2万多款改装零件供客户选配。BRABUS巴博斯产品从功率低到功率高的发动机,再到造型时尚优美的空气动力学零件包,高档轻金属轮辋,舒适的运动型车身,直至独具匠心的内部装饰,其手工艺技术精湛,产品精致完美绝伦,深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

  30多年的历史BRABUS巴博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BRABUS巴博斯不仅满足客户对轿车品质的要求,更体现出每一位贵宾对汽车速度、力量的追求和个性的尊崇。

 

  经销网络深入布局全国

  德国BRABUS巴博斯汽车于2010年由中国总经销商——广东巴博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引入中国汽车市场,此次将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场外,SW501-¬F馆, BRABUS巴博斯将为中国的高端消费者展示60S、40S、38S、35MR和35EC系列豪华高性能轿车。

  广东巴博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巴博斯中国总经销商,将会把BRABUS巴博斯尖端的技术,创新的设计,全新的意念和完善的服务带到全中国所有地区,广东巴博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诚意向全国招募经销商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