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头等舱里听音乐会 GMC商务之星影音改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08:34
来源:汽车《影音&电子》 作者:综合报道
超级VIP享受

  综观整辆车所用的音响器材,不外乎就是惠威的两种系列器材。惠威汽车音响技术总监王小龙介绍,使用同种型号的产品,旨在很好使整套系统的音色及音质的一致性,音响效果听起来使人更舒服。

  为了更好最它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读者,将自然与音响二合为一,我们取景在风景秀丽的海边拍摄。即使笔者在车展亲眼目睹过高大威猛的GMC,但只仅限于可望不及的状态。今天笔者真正与GMC有着“零”距离的接触,更有着脱胎换骨的音响系统,为此,每个改装之处甚至某个细节上都用镜头一一纪录下来。与众不同的是,就算是身处车内,都可以站立自由行走,近乎完美的改装工艺及产品设计摆放,令人叹为观止。镜头稍微一转,又是一幅满意作品。在整个拍摄过程,就足足用了20分钟。而在车内坐下来的时候,更是一种前有未有的体验。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改装 图片

车厢内听演唱会,纯属享受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改装 图片

 车顶的设计装饰给人豪华、大气、尊贵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改装 图片

长长的沙发很有家的感觉

  首先,在战争片的播放片段,枪声、飞机声、由前到后,从左到右,很有层次的声浪在车内整个空间盘旋着,该哪只喇叭就哪只发音,方向感清晰明了。在枪战对方交火时,结实有力的枪声,弹性十足的低频时刻拨动着心弦,时紧时慢,好不让人刺激,再加上大屏幕的生动画面,并不亚于高档的影院的音响效果。当换上大型演奏会碟片时,就如置身于现场,恢弘的演奏场面,各种乐器的演绎丝丝入扣,闭上眼睛,简直享受着一番难得的音乐盛宴。不得不说,坐上这辆GMC,正有如 “头等舱”的超级享受。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改装 图片

闲暇之余,躺在按摩椅看影片,不失为一种享受。

  编辑点评

  惠威从福特福克斯的改装样版车,到今天的通用GMC的改装,很好地意味着惠威汽车音响不停加大了宣传的力度。同时,也体现了惠威不但适合大众的人群,而且对那些追求高品味,高品质的汽车音响系统也有不俗的表现。像今天的这辆的GMC,经过惠威的精心打造,它不仅成为商务上接待客户、贵宾、甚至看电影、开小会议等都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改装 图片

舒适的真皮沙发,按摩椅一应俱全。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改装 图片

听歌、上网、电话等现代生活味十足。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改装 图片

工作台,茶杯等创造良好办公氛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文章分页导航

1

在功放与喇叭配合下6.1声道无敌

2

超级VIP享受


>>>>点击查看GMCSavana赛威 0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相关阅读:

  GMCSavana赛威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347.shtml

  GMCSavana赛威论坛 http://gmc1.i.auto.sohu.com/

  GMCSavana赛威图片 http://db.auto.sohu.com/photo/model_1347.shtml

  GMCSavana赛威最新报价 http://db.auto.sohu.com/model_1347/price.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 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车迷频道”

    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招聘地区:全国

    由于业务发展,搜狐汽车车迷频道现面向全国各地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工作要求:

    1、对汽车改装兴趣浓厚,有一定关于汽车改装类文章的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完成任务;

    2、能够独立拍摄改装汽车图片,并能应用相关软件处理图片;

    3、欢迎全国各地改装店家加入我们的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团队;

    4、我们会根据您的文章质量和价值给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稿酬。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daixianjun#sohu-inc.com(请将#转换为@),简历里请注明期望薪金及所在城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