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外观无差别华晨宝马发布5系插电式混动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2011年04月25日08:10

  悦,这个最中国的词,从2010年开始,被BMW开始注入愈来愈丰富的元素:巅峰、大美、动感、时尚、梦想……还是在上海滩,从新5系面世以来,一直承载着梦想航行,而今天,华晨宝马再次给承载着梦想的5系赋予更大梦想:全新BMW 5系长轴距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款首次将尊贵和环保完美结合的高档新能源车。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说,上海车展宝马带来3款全球首发车型,最重要的就是宝马5系新能源概念车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同时介绍,该车型是华晨宝马自己独立研发的车型,和宝马总部合作,因为目前还是概念车,具体面世时间还是个未知数。

  5 系长轴距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轿车的亮相意味着宝马在中国新能源战略跨出的关键一步。这款新能源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设计,创新地结合了宝马特有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技术和电能驱动技术,是通过普通电源对汽车充电得以实现。当然,其中必须依赖包括电子控制和高压驱动电池等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的特制组件,这些都由华晨宝马研发团队负责研发。

  “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将是最理想、最现实的低碳出行高档车解决方案。”华晨宝马技术与生产高级副总裁方诺德在接受专访时介绍,华晨宝马展示的这款原型车与5系在外观上相差无几,在设计上仍旧保持“适合中国高档车消费者的需求和驾驶习惯”,同时配搭了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的电动机,使车辆具有BMW特有的澎湃动力和驾驶乐趣,在电驱动下最大行驶里程达到了75公里,这让在城市交通中零排放变成现实。

  成都商报记者 于婷

(责任编辑:高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