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宝马亨瑞克:宝马明年在华推出新3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7:5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海燕

  2010年前11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再破销售纪录,共向客户交付超过15万辆BMWMINI汽车,同比增长近90%。这是继前8个月突破10万辆、前9个月突破12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售预期后,宝马集团又一次实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总监亨瑞克表示:“仅仅南区,就已经超过整个日本市场,未来会有更好的成绩。”宝马能如此成功,亨瑞克归结三个原因:一是经销商网络不断健全;二是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三是本土化策略。此外,亨瑞克还强调,宝马在品牌建设方面投入巨大,“BMW之悦”品牌推广活动大获成功。

  实际上,2010年宝马的收获不单单只是销量的答复增长,其在新厂、新品和本体化研发上所做的充足准备,意味着宝马在中国的发展将进入全新的阶段,凸显着眼于中国的全球战略。发力中国,挑战奥迪——宝马喊了不少年,但从来没有像明年来得这么有力。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