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耐克森亮相上海车展 安全为本到以人为本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5日16:15

  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19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世界轮胎行业的新兴力量和具有创新环保理念的耐克森轮胎高调参展,并在诠释公司全球战略以及加速进军中国市场决心的同时,为大家带来了耐克森多款最富创新、最具有技术性最环保的优质产品。

  成立于1942年耐克森,是韩国最早开始生产汽车用轮胎企业,也是韩国第一个开发出了60系列V字型换位轮胎的企业,经过近70年的发展,耐克森轮胎发展成为一个在世界130多个国家拥有250多个经销商的名副其实的全球化企业。2000年,为了重塑公司形象,公司更名为耐克森轮胎,此后的10余年间,耐克森以世界轮胎行业内最高水平的销售增长率不断地成长。2010年,耐克森韩国工厂年生产1,720万条,销售额也突破了1兆1千亿韩元(人民币63亿元)的大关。

  2007年耐克森在中国青岛建立了约50万平方米规模的生产工厂和研究中心,从2008年开始运转。 并且以上海为据点,在北京、广州等中国的主要城市设立分公司,积极开展销售活动,从而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三年就突破了100万条的销售。据耐克森轮胎全球营销总裁李秉又介绍,从3月份开始耐克森轮胎已向中国本地汽车制造企业供应轮胎。日后,随着对中国汽车企业持续的扩大供应,也会带动耐克森内销市场的轮胎销售。

  耐克森轮胎全球营销总裁李秉又表示,“特别是这次2011上海国际汽车展,耐克森会以此为契机,在世界最大汽车和轮胎市场中国市场来宣传我们的产品品质和技术力量,并且通过地区别差异化的营销战略来提高品牌知名度。”耐克森轮胎正已在韩国庆尚南道昌宁投资建设一座具有环保型、全自动化优势工厂,这座工厂作为耐克森未来发展基地,将生产以符合混合电动车和纯电动车为主的环保轮胎。截至2018年,耐克森轮胎将凭借总部与中国工厂的合力,使年产量达到6,000万条,跨入世界轮胎10大生产企业行列。在全球轮胎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耐克森轮胎将以70年累积的丰富经验,无限的激情,持续的技术创新,成长为21世纪超一流企业。

  据介绍,本次车展耐克森带来了多款新产品,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其最新的N8000和环保轮胎N-BLUE。能为豪华轿车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能的N8000采用了改善操控和转弯稳定性的设计和结构,非对称花纹设计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能,并加强了在雨天湿滑路面的行驶能力。有机结构横向沟槽在雨天湿滑路面和干燥的路面都提高制动力。纵向中心肋条在高速行驶中提供出色的方向稳定性,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能。加强的胎肩花纹块设计提高转弯和操控稳定性。而作为环保轮胎中的杰出代表,N-BLUE轮胎对比原有产品,其环保性(燃油经济性)及舒适度更加卓越。它的主要性能包括:卓越的湿地制动性能和操控性能;出色的排水性能;柔和的非对称胎面设计;环保设计(低滚动阻力 和 燃油经济型);增强轮胎在雨天湿地防止打滑性能;提高轮胎耐磨寿命;优化轮胎在雪地路面的牵引力以及强化的胎肩花纹提高轮胎转向性能。

  耐克森轮胎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严格的生产工艺,成就了每一条NEXEN轮胎的精良品质,由于性价比优越,成为理性消费者的忠爱之选。

  自成立以来,耐克森(NEXEN)轮胎就不怕挑战,成长为全球化领头企业,还荣获世界三大顶尖设计奖项之一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设计思路从以安全为本到以人为本的改变使其在轮胎行业总是掀起新的风潮,成为创新和未来技术的象征。这一点非常吻合这次国际车展的主题。今后,耐克森轮胎不仅在轮胎方面,还为顾客们的生活建立基础设施,将以更加广泛的创造精神开创光明的未来、努力实现全球人民的愿望。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