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碧莲尊贵VIP版借势大河国际车展上市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5日11:16

  4月8日,在风光旖旎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意湖畔,碧莲尊贵VIP版借势大河国际车展上市发布。作为目前高档中巴最强车型,碧莲尊贵VIP版自车展亮相以来,其焕然一新的内部设计、人性化的产品配置、不俗的动力性能等特点,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搭载日产TB45E发动机的碧莲新车售价为128.8万元,,在售共有3个车型。

系列

车辆规格

价格

STD

21席,全封闭窗

79.8万

VIP

18席,全封闭窗,空气循环系统

97.8万

尊贵 VIP

12席,全封闭窗,空气循环系统,真皮豪华座椅,VIP办公桌

128.8万

  此次展出的碧莲尊贵VIP车型是2011年刚上市的新车,今年3月份首批车辆开始陆续到达国内,尊贵VIP版车型较之前的VIP版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内部装饰的全方位提升-----尊享极致舒适,全新豪华之旅全面升级:

  座椅全面升级

  座位数由原来的18座减少至12座,在内部空间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座位数的减少大大增加了内部空间的宽敞感;且座椅全部采用真皮航空座椅,宽敞舒适,即使是再远的路途,也不会使乘客感觉疲惫。车内设置专属尊贵VIP座椅,配备安全枕、腿托、脚踏垫、座椅扶手,并具有斜躺式调节及180度旋转功能。

  秘书座同首长席同样配备有三点式安全带。让客户在行程中舒适安全,全方位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移动办公"全面升级

  尊贵VIP车型为满足客户需求,增设尊贵VIP办公桌及秘书桌,真皮加樱桃木饰首长席办公桌尽显尊贵与豪华,办公桌设计更是人性化地加装了笔托、纸巾盒和电源插座,还有方便晚间阅读使用的多方位调节的阅读灯,真正实现了"移动办公之车"。办公桌前方的电热壶加热槽和使用托盘,使您在旅途中随时可以饮用到热水,让您时刻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完备功能,入微体贴

  碧莲尊贵VIP车型别具匠心的功能性设计给客户带来了意外惊喜,产品设计比客户想得更多,常常让人感慨"原来坐车也可以这样!"车内体积高达40L的冰箱配备让客户在夏天能有更好的体验,在凉爽的空调吹拂中喝上一杯冰镇的饮料,会让客户恍然忘记季节。而雨伞架这样的贴心设计避免了雨天出行雨伞放置凌乱的不雅观现象。这样的功能性设计在车中并不少见,比如每个座位配备的烟灰缸和水杯架,让客户在行程中惬意轻松;后座阅读灯的配备让客户在晚间不影响其他人的情况下也能进行阅读;诸如液晶显示器、DVD影音系统等娱乐设施也一应俱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的设计使客户乘坐之中油然而生一种尊贵感,这样的乘坐绝对是完美的奢华体验,更是接待高档客户的最佳选择。

 

 

  完美蜕变,最佳选择

  如果说前几款碧莲已经树立了高端接待用车的标杆的话,这款尊贵VIP车型绝对是高端接待用车的巅峰之作。原装进口、外观高贵典雅、高可靠性、充沛的动力性能、乘坐舒适、配置豪华,用这样的词汇来描述也根本无法展示碧莲本身所带给人的震撼。如今的碧莲已经成为高端接待用车的不二选择。国家领导人接待往往能看到碧莲高贵的身影,政府机关、星级酒店、机场、大型企业,他们的选择更成就了碧莲无可比拟的良好口碑和信誉。甚至让人觉得,用碧莲接待,是对客人最大的尊敬。尊贵VIP车型的推出,更大程度的提升了车的档次和高贵感,刚一上市就广受关注,在刚刚过去的两会上,碧莲高端商务车再次领航两会接待任务,赢得了广泛赞誉。

  碧莲作为国内唯一整车进口的中型级别的高端商务车型,自2010年正式引入郑州日产开始销售以来,销售稳步上升,以其可靠的品质,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相信未来势必成为国内最高端中型商务用车市场的领先者。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