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借势车展! 多款新车抢滩185期新车目录

  奇瑞瑞麒与柴油版瑞虎(SQR7100S187/SQR7190T11D6)


  继五门版和SUV版车型后,五娃系列的又一款车型--三门版也迈入了量产序列。划入瑞麒子品牌后,最终销售车型可能会挂上全新的飞翼标识。而三门车型的轴距比五门版短了6cm,车身长度也相应变短10cm左右。


  三门四座的造型纯粹是针对代步车用途,匹配1.0L的SQR472FB发动机,此前已经出现在QQ车型上,与0.8L三缸SQR372相比,功率提升了4千瓦(约合5.4马力)。而这个动力性能指标与现在的0.8L和1.1L的非常接近。五门版则搭载了与A1和QQ6车型相同的1.3L SQR473F发动机。

  此外还有代号SQR7190T11D6的1.9L柴油版瑞虎3车型,低转高扭的输出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显得非常有必要,至于终端市场何时能买到,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